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油耗太高的问题已经解决,吉利这车妥妥自主最强B级车

2018年06月05日 11:12:01
分享到:

目前,在全球倡导节能环保的形势下,汽车市场也刮起了一道新能源风潮,作为自主品牌龙头的吉利自然不会在这方面落于人后。前段时间,吉利发布了旗下全新的新能源车型——博瑞GE,新车基于博瑞打造,并对细节进行了全面升级,最重要的是,新车的油耗大幅度下降,加满一箱油能跑1200公里。下面我们就一起去体验一下这款新车,看看它有那些吸引眼球的地方。(注:博瑞GE分为两个版本,轻混与插电式混动,实拍车型为插电式混动)

 ●外观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内饰解析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舒适与动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原本博瑞就有着很不错的竞争力,而博瑞GE在博瑞的基础上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不但对外形、内饰、车身尺寸和配置上做出了升级,更重要的是GE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对于那些对油耗敏感、买电动车又担心续航里程不够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最吸引人的地方。不过需要注意一点,由于需要安装充电桩,所以插电式混动版本需要有固定车位,而且最好还是地下停车位,因为露天停车位下雨天充电还是有安全隐患的,所以的插电式版本未来肯定不是主销车型,轻混才是主打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