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15万的合资SUV中,年轻人很多都考虑这4台!

2018年06月05日 11:24: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15万的合资SUV中,年轻人很多都考虑这4台!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10万代表什么?北京4环内2个平方不到的地?大公司一年的奖金?在现在物价飞涨,通胀越来越严重的今天,10万块真的买不了什么。但在汽车市场却是一反常态,10万能买的车型却越来越多。

10万左右的价格,从前还只能选选国产车型,或者合资的小型轿车,但现在随着汽车价格普遍下降,10万的预算你还能买到品质不错的合资SUV。10万买合资SUV靠谱么?这你绝对放心,砖叔今天就给大家搜罗几款性价比很高的合资SUV,最低10万不到起步的家用神器,推荐给各位预算不多的小伙伴。

推荐理由:提到高性价比,许多消费者第一时间就会想起现代的车型,价格不贵,造型设计出色都是它的代名词。ix25作为一款小型SUV,拥有协调的整体设计,家族式的进气格栅和运动的姿态让它获得不少粉丝青睐。·但在这样运动的身姿底下,却是偏舒适的调校和不错的空间表现,两款发动机表现各有特点,能让个多消费者按照自己需求选择。

不足之处:ix25在设计上的确还不错,但在用料方面有所欠奉,在细节做工上也禁不起推敲。

现代ix25真实口碑  现代ix25头条

推荐理由:除了韩系和日系车以外,许多入门的法系车还是挺值得买的,以这款雪铁龙C3-XR为例,算上优惠10万不到的价格,拥有法系车“祖传”的底盘调校和不错的操控表现都是它的优势。同时,C3-XR还拥有不错的能效表现,加上这几款车型里最丰富的动力系统可选,真的可以做到丰俭由人。

不足之处:雪铁龙虽然入华不晚,但整体认知度不高,经销商不多,售后维修比较麻烦。此外,C3-XR后备厢的空间并不充裕,对后备厢空间有要求的需要注意。

 雪铁龙C3-XR真实口碑  雪铁龙C3-XR头条

推荐理由:劲客在这几款车型里可以说是资历最浅的一款,但不得不服日产对中国消费者的了解,劲客在上市后迅速上位成为这个级别里最热销的车型之一。劲客采用日产全新的V-motion家族式设计理念,打造出一款适合年轻人的家用小型SUV。而作为一款小型SUV,劲客拥有不错的油耗表现和车内空间,值得推荐给预算不高的年轻人朋友们。

不足之处:劲客身上还是“传承”了许多日产的小缺点,比如说车内用料比较廉价、车漆较薄、动力表现一般都是值得留意的点。

 劲客真实口碑  劲客头条

推荐理由:本田旗下的缤智和XR-V都一直很受年轻人欢迎。说到缤智就不得不提同级别超大的车内空间,坐满5人出行都毫无压力。此外缤智还在操控表现上可圈可点,转向精准、动力平顺,总得来说,值得推荐给对空间有要求,且预算不高的小伙伴。

不足之处:缤智的虽然有两款发动机可选,但两款发动机表现差异不大,1.5L的版本甚至起步还有点肉。

缤智真实口碑  缤智头条

堵车不再烦,这三款带自动驻车的家轿最低不到10万元!

7.69万起!这4台大牌合资家轿10万都能落地!

有10万预算想买车?来,看看这些自主品牌的爆款SUV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缤智
缤智
指导价:13.29-15.2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29-15.2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