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年销量超100万辆的中国品牌,旗下这些SUV一个比一个“爆款”!

2018年06月05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年销量超100万辆的中国品牌,旗下这些SUV一个比一个“爆款”!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通过网友们给砖叔的留言,砖叔发现一个现象:有不少消费者对于某一个品牌还是挺有好感的。所以砖叔打算专门针对一些热门品牌,给出一些购买建议,希望给消费者提供帮助。今天砖叔打算聊聊吉利,作为国产品牌的销量担当,吉利去年畅销100+万辆,可见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

砖叔点评:远景X1属于入门级小型SUV,车身长度不足3.8米,跟竞品江淮瑞风S2 mini相当,空间表现一般,前排座椅采用一体化设计,能提供比较好的包裹性。造型方面比较简洁,并提供多种鲜艳车漆颜色,内饰提供双拼色,还有11.6英寸中控大屏,很对年轻人口味。动力提供两款自吸发动机,1.0L动力略显疲软,更推荐入手1.3L版本。

 远景X1真实口碑  远景X1头条

砖叔点评:远景X3同样定位小型SUV,但整体尺寸比远景X1大一圈,乘坐空间较为宽敞,稍有遗憾的是后排放倒后有一定凸起,影响使用率。造型方面,家族式设计比较大气,皮质+银饰装饰面板富有质感。值得一提的是,远景X3舒适性配置比较丰富,5万多的车型就匹配了车载行车记录仪、8英寸大屏等。不过动力上只搭载一款1.5L自吸发动机,好在调校比较温和,适合小家庭消费者选购。

 远景X3真实口碑  远景X3头条

砖叔点评:远景S1是吉利品牌的第二款轿跑SUV,最大特色是CROSS风格的车身设计,虽然是溜背车身,但后排乘坐空间还算不错,特别是腿部空间表现宽敞。配置方面,除最低配外,其它车型均配备倒车影像、自动空调等实用配置。动力提供1.5L和1.4T可选,1.5L动力足够满足家用,但1.4T数据要好看许多,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还是推荐入手1.4T车型。

 远景S1真实口碑  远景S1头条

砖叔点评:帝豪GS是10万以下最热销的跨界SUV车型,它具备动感帅气的造型,人机交互系统也在新款身上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动力方面,新款GS除了保留1.8L自吸发动机外,原先的1.3T发动机也被现在动力表现更好地1.4T发动机所替代。值得一提的是,帝豪GS现阶段是新旧款同售,新款综合实力更强,而旧款享有几千不等的优惠,算是一小优势。

 帝豪GS真实口碑  帝豪GS头条

砖叔点评:吉利博越是一辆知名度很高的明星车型,从上市之初便各种赞誉加身,改款后的博越造型兼顾大气与时尚,内饰大面积使用搪塑软材质,质感与触感都不错,配置丰富度也在同级中处于中上水平,中配车型就完全能满足消费者日常使用。动力延续旧款的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打的1.8T动力表现相当不错,但是油耗相对来说稍高。

 博越真实口碑  博越头条

10万多买顶配,增加1.4T动力,吉利新款远景SUV正式上市!

吉利这款车一出现,大家都说不买SUV了!

吉利全新缤瑞官图公布 主打年轻消费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