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X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一次次秒杀对手,北京现代ENCINO用实力证明自己才是真正高性能

2018年06月05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常有人纠结,到底买小钢炮还是SUV好?当你遇到北京现代ENCINO,这个问题便迎刃而解。6月2日-3日,由都市快报举办主题为“唤醒激情,高性能时尚SUV对比试驾会”在动漫聚集、二次元朝圣地的白马湖试驾场举行,本次对比试驾会盛况空前,有200多人参加。此次对比试驾车型为北京现代高性能时尚酷跑SUV ENCINO以及销量表现不错的东风本田XR-V,作为北京现代高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以年轻时尚的设计、强劲的动力性能和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开启了SUV的新发现。

null

嘉宾前台签到

null

室内讲解区

null

车模展示

现场旌旗飘飘,气势雄浑。壮观的龙门架,霸气的的试驾道具,蜿蜒崎岖的专业试驾赛道,装饰豪华的室内讲解休憩区,精致美味的茶歇等为所有到场媒体及车主证明了此次试驾会的自信与姿态。

null

旗帜飘扬

null

ENCINO静态展示

null

顶级试驾盛会,不容错过

这是一场令人瞩目的巅峰试驾盛会。炫彩夺目的开场舞、嗨翻全场的DJ、难以置信的对比试驾,精彩绝伦的场地赛道试驾,内容丰富的创意环节,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北京现代ENCINO的一流品质,完美的诠释了高性能时尚酷跑SUV的精彩魅力。

null

DJ热舞

null

精美茶歇

在正式试驾前,北京现代的产品讲师对现场所有的嘉宾进行产品介绍,通过与XR-V的数据对比,让更多的人可以深刻的去理解、去认识北京现代ENCINO的独特魅力。

null

产品介绍

null

ENCINO与XR-V数据对比

同时都市快报特邀职业教练团助阵,专业教练团的存在,就是品质试驾会最有力的证明,顶尖教练导师不仅对全新物种ENCINO作出了专业的试乘试驾讲解,还对本场试驾会的线路安排作出了详细的解析,以供现场嘉宾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试乘试驾方式。

null

教练介绍试驾线路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嘉宾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站成一排,陆续开始了今天的重头戏试乘试驾,紧张而有序的试乘环节让现场的嘉宾大呼过瘾,简直不要太激动。其中一位来自杭州的试乘小伙伴说: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试乘过程感觉心脏怦怦跳,速度快的惊人,同时坐在车内又觉得无比舒适,空间绰绰有余,一点拥挤感都没有,而且北京现代ENCINO内饰用料非常讲究。

null

嘉宾有序排队进场

null

试乘准备

赛道体验,精彩绝伦

在赛道试驾环节中,北京现代ENCINO直线加速简直太震撼了,尤其是ENCINO与XR-V双车PK,ENCINO表现非常好,把XR-V远远甩在身后,动力直接秒杀XR-V,看的现场观众连连称赞,整个加速过程一气呵成、毫无迟滞,展现了北京现代ENCINO强劲动力。这与随车搭载的1.6T-GDI发动机有着130KW最大功率(5500rpm)和265N·m最大扭矩(1500-4500rpm)息息相关。相比之下,竞品车型反而望尘莫及。

null null

蛇形绕桩则体现了北京现代ENCINO的操控性,与此同时VSM 车辆稳定控制系统、ESC 车身电子稳定系统、DMS 多重驾驶模式、235/45R18 轮胎等诸多元素为 ENCINO 赋予了强大、流畅的操控感,而TVBB(Torque Vectoring by Braking)动态转向辅助系统的应用则使本就出色的操控感更进一步,助力精准操控,刷新同级别驾驶体验。

null

随后的U形弯道、倒车入库等项目无不彰显北京现代ENCINO披荆斩棘,自信从容。哪怕是复杂路段,北京现代ENCINO卓越的通过性展现了一款成熟SUV的品质,获得了现场媒体和车主的认可。

null

不少媒体与车主跃跃欲试,驾驶这款酷跑SUV行驶在专业的赛道上。这样一款庞然大物却轻巧的被人控制在"手掌之中",超强的操控性得以充分显露,简直让人爱到不行。

够颜控、够个性、更懂你

初夏时节的杭城,微风徐徐、温度适中,很舒服,以至于现场很多嘉宾与ENCINO来一场静态体验,被它炫酷的外观设计所吸引。打造过太多爆款车的北京现代,在“用设计抓住人心”方面可谓游刃有余,一次次展示令市场惊艳的设计实力。ENCINO,设计上也被赋予了更多惊鸿一瞥的元素——打破循规蹈矩、酷感十足。

null

双色配色方案+悬浮式车顶+18英寸熏黑运动轮毂+分体式前大灯,营造出犀利的力量之美,将其超燃的内心淋漓尽显。特别是,外观的个性色彩在内饰中延展,在音响、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底座的边缘勾勒出的彩色点缀,ENCINO跳跃出的丝丝灵动,为你的生活注入几分不羁。

null

北京现代ENCINO就是这样酷到不行、高冷十足,同时你又能感受它对你的嘘寒问暖。放不下手机的你我,习惯了不认路问百度,随时随地查天气;习惯了喜欢一首歌就单曲循环至“地老天荒”……ENCINO可以配合你做到上述一切,他可以“听懂”你的要求。你只要说“你好!北京现代”,便可开启各种需求。

null

通过试乘试驾与静态体验,现场一位来自嘉兴的车主随即就表示,换车就换北京现代ENCINO,简直太吸引我了,或许这就是ENCINO凭魅力吸的粉。

null null

哦,对了,ENCINO吸的粉还真不少,这里小编给大家讲述一个小花絮,想想都想笑,在试驾当天,1.8LXR-V的车主本来是送车来给ENCINO进行对比的试驾的,其中一位车主被ENCINO的外观所吸引,提出想体验一下ENCINO,结果体验之后对ENCINO爱不释手,当即表示比自己的XR-V好开多了,并问了ENCINO的价格,现场感叹自己买车买早了。其实不光XR-V的车主对ENCINO赞赏有加,很多试驾之后的男女嘉宾都表示ENCINO动力强劲,秒杀XR-V,是值得购买的一款SUV。

null null

就这样在不知不觉中,“唤醒激情,高性能时尚SUV ENCINO对比试驾会”在一片欢呼与赞赏中霸气收官。标新立异,引领潮流,颠覆想象,激发潜能,感谢各界媒体朋友及车主的热情参与。在国内乘用车市场,北京现代的成绩有目共睹,连续多年稳居合资车销量榜前列,ENCINO的推出表明北京现代在SUV领域信心十足,未来ENCINO将一如既往地传递“SUV 新发现”的产品理念,为更多消费者呈现极致驾乘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XR-V
本田XR-V
指导价:11.99-13.99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9-13.99
小型SUV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