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7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000公里的暴力测试 众泰T700都经历过什么?

2018年06月05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车辆的评测活动,汽车观察家参加过很多。一般都是常规的评测,重点在于车辆的性能体验,汽车厂商找一个风景秀丽的地方,大家开开车、拍拍照、做做评测,说实话这样的评测活动其实真的和旅游没太大区别。

 

null

 

  但当拿到众泰700“暴力测试”的邀请函的时候,小编心中不免有些疑问——这是怎样的一个暴力测试?众泰700想要通过这场测试传递些什么?带着这两个问题小编收拾好行囊,前往金华参加了这次为期13天的长途试驾,试图找寻答案。

 

  首先回答第一个问题,这是怎样一个暴力测试?

 

  关于这个问题,在试驾当天我们已经知道了答案。这次行程一共12000公里,从浙江金华一直行驶到新疆乌鲁木齐,再从乌鲁木齐折返。途经南昌、长沙、重庆、西安、兰州、嘉峪关等地区,遭遇山地、戈壁、沙漠等复杂地貌和雨雪、高温、沙尘暴等极端天气的考验,在这期间换人不换车,众泰T700将不间断的行驶,的的确确称得上是“暴力测试”。

 

553A4657

 

  通过小编并不好的数学水平的计算,此次暴力测试众泰T700每天的行程在1000公里左右,基本上经历了目前我国所有的路况考研,也就是说我们这个车队所有的安全寄托只有众泰T700,这也就引出了第二个问题。

 

  众泰700想要通过这场测试传递些什么?

 

  其实这个答案很简单,通过此次暴力测试,众泰T700想要传递的就是它的安全。平心而论想要通过这样极端的测试,对于车辆的性能要求只有一个——那就是安全。尤其是一些比较麻烦的路况上,能够安全的行驶是非常不易的,但是众泰T700做到了而且还做得很好。

553A6734

 

  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从嘉峪关到乌鲁木齐这一段,在戈壁滩上我们要行驶16个小时。一开始小编还沉醉在戈壁的美景中,但是没有过多久车还在正常工作,小编人就已经受不了了。那天天气很冷,太阳也很厉害,虽然在众泰T700内还是温暖的冬天,但是在戈壁滩上长时间驾驶的疲劳感是让人极其难受的。

 

QQ20180528-195718@2x

  令人意外的是,人似乎已经到了极限,但是众泰T700还是表现的非常“给力”!说实话,小编无数次的幻想,如果这个时候车坏了我不就能坐飞机回上海了吗?于是“有计划的”开始猛踩油门、刹车,想要让这辆车出点问题。但是众泰T700直接告诉小编“你一边儿玩去!”不管小编如何蹂躏这辆车,它依然坚挺,依然行驶顺畅,依然表现的非常安全。让小编的“逃跑计划”彻底破产。

553A6757

 

  说实话,这条路段并不是小编第一次开,很多汽车品牌都选择过这条路段,当然众泰T700也不是唯一能够完成这个路段的车型。不过以前试驾过程中一些自主品牌在这里抛锚的有、陷坑的也有,作为众泰来说能够安安全全的走完这段路已经非常不易。

 

  为什么众泰T700能有这样杰出的表现?这是小编和很多试驾编辑在试驾过程中的一个共同问题。而众泰在此次活动结束后通过拆车的手段告诉了我们答案。

 

553A9949

 

  通过拆车我们发现,众泰的品控的确达到了一个很高的水准,经过如此长距离的“暴力测试”T700各部分零件依然正常。尤其是刹车片、刹车盘、万向节、前避震等核心安全配置,看上去还是很新,都能很正常的工作,这对于一个自主品牌来说的确不易。

 

553A0300

 

  另外,此次试驾活动中,我们的试驾车型均为为1.8T+6DCT车型,不仅能够轻松穿过隧道,爬上山路,车身稳定系统的应用即便是雨雪天气中过弯也能如履平地。另外,油耗方面表现也非常出色,车队4台车的实际油耗表现不尽相同,但都保持在8-9之间,最低平均油耗8.3,最高平均油耗9.1,要知道这可是满载着人员和行李出行的车辆,能够这样油耗的确令人惊讶。

 

写在最后:

 

553A6261

 

  可能现在很多消费者对于众泰还是存在着一些误解。但是经过13天,12000公里的长途跋涉之后,尤其是每天都要行进千里以上,车辆本身的性能、动力、舒适度都会直观地体现出来。而且对于只经过一次保养就能几乎不间断行驶12000公里的T700来说,起本身的品质也得到了验证。要知道这样的测试在合资品牌中也极为罕见,众泰已经通过“虐待”T700展现了自己的造车实力和态度。我们一直说态度决定一切,众泰能够有这样的造车态度,能够造出T700这样的车,起未来还是值得我们期待的。

  (运营人员:何曙光)

更多买车、用车、养车精彩实用内容,欢迎关注汽车观察家同名公众号(qchgcj)。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700
众泰T700
指导价:10.68-15.58万元
1.8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68-15.58
中大型车
1.8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