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5凯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又降价!从上市初20万,如今跌到13万 依旧无人问津?

2018年06月0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原标题:这车又降价!从上市初20万,如今跌到13万 依旧无人问津?

在此之前索八、K5、迈锐宝可以说是“三兄弟”,俗称屌丝三宝,在销量上称不上很抢眼,但至少也是其中一个可以谈资的资本。但是随着时间推移,国产车型的发力,SUV车型火爆,让很多合资车型都感到压力,价格优势这个点也不复存在。

其中在屌丝三宝中,起亚K5可以说最为惨淡的一款车,虽然在当时K5也是其中一宝,但是从销量上来看,索八和迈锐宝的销量都要高于K5。自从2011年上市以来,K5一年之中的销量就没有超过5万台的成绩。在当时被称为屌丝三宝中的颜值最高的车型,却一直不受待见,这或许都出于起亚的意料之外。

从价格上来看,起亚K5的价格在所有中型车中,其起步价是最低的,另外,K5与索八出自同一个平台,而索八已经是一款成熟的车型,其技术以及质量把控上也是问题不大的。起亚K5目前部分区域最低跌到了13万,性价比还是相当的高。但这样的价格优势以及本身自带的产品力基础并没有K5的带来明显的销量帮助。

如今在大马路上见到K5的身影也越来越少,K5可以说已经从大部分准备选择中型车的消费者的欲购车型列表中消失。并且,随着上一年某方面的原因,韩系车整体的销量处于下滑的状态,K5的销量更是显得惨淡。其实回想一下,K5虽然产品力不低,价格较低,但是却没有一个品牌知名度支撑,其车型本身竞争力也没有过多的亮点所在,在对比中容易给人遗忘。

虽说K5和索八出自同一个平台,但是如果你问下国内的消费者,相信更多人了解的是索纳塔。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在同一年成立,但对于消费者来说,北京现代相比东风悦达起亚要更为熟悉些,毕竟成立到现在,北京现代所推出的经典车型或者说热门车型相比起亚要多,从而也提升的品牌的知名度。而起亚在国产后几乎没有让人印象较为深刻的车型,比如说伊兰特等;同样的,与雪佛兰对比也是如此。因此,从品牌效应上来说,如果在屌丝三宝中作出选择,更多人会在索八和迈锐宝作出最终的选择。

从产品力上来说,单单谈及起亚K5,讲真的,其产品力还真不低,空间宽敞,配置也算齐全,与索八同平台,三大件也有一定保障。如果不参照其他车型的话,起亚K5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现实是永远离不开对比,而一对比就会发现,起亚K5的产品力并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它有的其他竞争对手也都有配备,既然这样,那不如稍微多花点钱,买一个更加高级的品牌呢?比如有人说的大众?

并且随着各大竞争对手的更新换代,比如说迈锐宝有了XL,索纳塔,君威有了9AT,凯美瑞有了40%热效率的发动机等等,起亚K5更是被这些光芒吞没,在如今起亚K5更是没有很值得推荐的地方。

总结:起亚K5勉强也称得上叫好不叫座的车型之一,但是其叫好的程度并没有其他叫好不叫座的车型那么高,只能说从产品力上来看起亚K5的劣势并不会很明显,只是显得很平凡,再者相比其他品牌,起亚的品牌知名度也较低,宣传力度也不足。这两方面的原因是直接导致K5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处境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K5凯酷
K5凯酷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