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9款福特野马 Shelby GT500再次曝光,平民跑车,追求个性就选它

2018年06月05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三个司机

原标题:2019款福特野马 Shelby GT500再次曝光,平民跑车,追求个性就选它

文字 | 妮可

图片 | motortrend

2019款福特野马Shelby GT500明年发布,在此之前,外媒再次曝光了新车的相关信息,主要是关于外观细节方面。

从图片中可以看出,新车车顶采用蓝色漆面,并辅以白色条纹装饰,且该条纹一直从车头延伸到车尾,视角效果十分突出。

而从之前官方发布的一张前脸设计图可以发现,GT500格栅和保险杠造型均十分独特。

福特表示,Shelby GT500动力将搭载机械增压式V8发动机,最大功率超过522千瓦。

官方宣称,GT500将配备全新科技系统与动力硬件,但具体是什么,目前还没人知道。

据了解,截止2020年之前,福特汽车将推出12款全新车型,而Shelby GT500就是其中之一。

Shelby GT500将于明年率先在北美市场推出。

在大众级别跑车领域,我们能数出来的跑车并不多,比如我们熟悉的丰田86和斯巴鲁BRZ,再一个就是雪佛兰-科迈罗还有福特-野马。

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在这几款车型中,热度最高的当属福特野马,比较肌肉感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表现,让全球的年轻消费者为之倾倒。

相比较为中庸设计的性能车和中规中矩的德系性能车后,肌肉感与张扬的设计是美式性能车的一大特色。

而拥有福特野马,更多时候是向往个性生活的方式。如果你是一个追求个性和性能的朋友,福特野马GT也许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