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智跑

超低价好车团购

70%消费者因为性价比考虑它,动力方面失去了30%!

2018年06月05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酷车无忧

原标题:70%消费者因为性价比考虑它,动力方面失去了30%!

自从现代推出了一款ix35后,因为出色的外观和配置,销量开始有些起色,起亚也顺势推出了全新智跑,什么叫全新?

全新的智跑长着全新的前脸,那霸气的格栅唬倒了一片,横向饰条里面再配上点状设计,这气场很霸锐,而ix35的前脸就小气多了。

它的横向饰条设计很简单,但是里面塞满了金牙一下就彰显出有钱人的气质,大灯设计是有棱有角,LED日间行车灯的点缀也刚好如虎添翼。

下方的原装金属护板看着用料十足,侧面的设计比较主流,夯实到没有多余的线条。

来到了车尾,那尾灯薄的这么脆弱,是成本没给到位吗,不过有个后雨刷是满满的诚意。

进到车内迎面扑来是我们再也熟悉不过的悬浮式中控风,设计上超出了十万出头合资SUV的印象,在细节上,一些用料还是觉得有点钱没带够的感觉。

塑料还是有很多的,摸上去也没有很轻薄的廉价感,做工上也偏细腻,整体质感不差。

中控屏并不是全触摸,下方还是有一排的物理按键。

后排空间感不输同级别车型,头部空间充裕的很,还给了一个超大的全景天窗。

配置:

全新智跑的车型很少,就两个车型,6速手动 11.99万元 6速自动 13.99万元。

全系都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160PS 最大扭矩193N.M。

全系配置ESP、ASR、EBA、倒车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挡车型有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倒车影像、定速巡航、GPS、手机互联。开过额人都是开起来很平顺。

这是起亚的押宝车型,那么大多数的消费者会钟意智跑吗?根据相关调查显示。

消费者意向

有70%的消费者会因为性价比考虑它,理由是外观漂亮大气,配置相对丰富,价格在十万出头。

有30%的消费者不会考虑,因为品牌价值不够高,动力性能不强,选择性少,燃油经济性不够好,所以会放弃。

手动挡和自动挡的选择中,绝大多数车友会选择自动挡,虽然多了两万,但是科技配置上会增添许多。

这一类的用户年龄区间在20岁到35岁之间,很多用户在考虑智跑的同时,还会考虑现代ix35、现代途胜、起亚KX5、日产逍客。

点评:

全新智跑是中国特供版车型,在价格上,和同级别的国产品牌不差多少,重合度高。

因为主打配置丰富,国内的消费者又很重视丰富的配置。品牌的影响力对比其他合资来说不高,但是对一些自主品牌来说,还是有点吸引力的。

2.0L+6AT的动力组合也比较相对成熟,缺点是这个车的平台很老,在做工和用料上不够厚道,一些主流自主品牌比它还要有优势。

玩车养车,爱车如命,选车购车,疑难杂症;

请直接搜索关注公众号《酷车无忧》

微信号:262111827 有问必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智跑
智跑
指导价:13.98-15.78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8-15.78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