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度来袭!一猫汽车第二批宝沃授权商探营宝沃智能工厂

2018年06月05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2018年6月4日,北京的天气虽然烈日炎炎,但依然抵挡不住经销商伙伴的热情,本次受邀的伙伴分别来自:黑龙江、安徽、云南、贵州、福建、吉林、广西、甘肃、河北和内蒙10个省份,涉及35家一猫授权商投资人和专属销售顾问。短暂的一天,大家从对宝沃品牌的认知、工业4.0智能工厂的参观、16种不同路况深度试驾体验以及BX5车型产品的学习,深刻的理解了宝沃品牌的造车理念。对于有机会作为一猫汽车品牌授权的一级代理,大家信心倍增,回去后积极开拓当地市场,相信不久的将来宝沃品牌一定会在3-6线城市大放异彩。

上午8:30,伙伴们集体乘坐大巴前往宝沃位于北京密云工厂,到达工厂后,先进行参观前的知识讲解,可能是大部分人第一次经历,大家听的都非常投入。

null null

期待已久的参观开始了,整齐的摆渡车在现场美女讲解员认真的讲解下缓缓地驶入生产车间,神秘难忘的参观之旅即刻开始……

null

美妙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在体验了全球首条8种不同车型柔性生产线后,大家来到了具备专业赛道的试驾场地,据说每台新车出厂前都要在该场地经历16种不同路况折磨,通过了最后一道动态监测才能出厂,看来工程师品牌,不是浪得虚名。图中为专业试驾老师在讲解试驾注意事项以及动态体验点配置。

null null

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在各位伙伴们深度试乘试驾体验后,对宝沃产品体现出动态性能赞不绝口,同级别车型绝对杠杠滴,有人直接表示回去就把自己车换了。不急,我们还是听听老师对产品讲解完再决定吧!下午15:00,大家重新回到会议室,认真倾听了宝沃陆老师对BX5 1.4T车型产品的详细解读,德系品质,返销欧洲,安全时·空,B-Link车载智能互联、双面镀锌钢板、热成型钢板以及终身质保等等,每一个细节配置都能体现出品牌口号:宝沃安全感,让你去勇敢。

null null

充实而难忘的一天很快就过去了,大家带着满满的信心返程各自的主战场,迎来更多的是我们对未来的憧憬和挑战,相信在一猫汽车的带领下,来自五湖四海的伙伴们一定能在今天留下美好的回忆……

null

一猫品牌经销商事业部

2018年6月4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