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卡罗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卡罗拉三厢版首发在即,路试谍照再曝光!颜值、油耗亮点多!

2018年06月05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今日(6月5日),有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第12代卡罗拉三厢版路试照。据悉,新车将于6月26日在丰田举办的活动上进行首发。全新卡罗拉(2019款)和C-HR一样,采用TNGA-C平台打造而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2.0L两款汽油发动机,双擎版本将搭载1.8L+电机组成混动系统。

null

自卡罗拉1966年起上市至今,全球累计销量已经突破4500万辆,成为了丰田当之无愧的走量王。在经历了53年的市场洗礼后,卡罗拉再次迎来全新升级换代。虽然新车披着厚厚的伪装,但从前脸的轮廓可以明显的看出全新卡罗拉做了大幅度的修改。

null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图看,新车与之前的效果图非常相似。全新设计的大灯变得更为修长,中网也进行了大幅度的缩减,效果更为运动犀利,整体设计风格与C-HR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null

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第一条腰线从前轮延续到后窗,第二条则延生到了车尾。新加入的18英寸涡扇式的轮毂也让全新卡罗拉看起来不但饱满也更为协调。

null

三厢版卡罗拉最大的不同还是集中在车尾部分,从谍照中虽看不出什么细节,但结合此前发布的AURIS(两厢版卡罗拉)圈哥推断新车尾灯将采用回旋镖式设计,样式与大灯一致,高配车型可能将采用双边双出排气,为新车营造出动感的气息。

null null

新车内饰部分有脱胎换骨的变化,简洁大方的同时科技感也营造到不错。除了,液晶仪表、中控大屏、电子手刹等一些列实用性配置外,新车还将配备丰田Safety Sense安全系统,包括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行人预碰撞系统等,很大程度上提高了驾乘人员的安全。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2T和2.0L的发动机,与美版C-HR保持一致。最大功率分别为86千瓦(116马力)、125千瓦(171马力),因采用了丰田独有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4S双喷射以及马自达授权的创驰蓝天等技术,热效率更是达到了41%。其中,1.2T百公里油耗为3.8升,2.0L油耗为4.8升。

null

丰田的经济型车动力从来都不是最高的,凭的就是可靠性和低油耗取胜。我们拿热度最高的思域、朗逸PULS为例,可以看出虽然全新卡罗拉的动力处在一个平均水平,但油耗表现却非常亮眼,仅凭这点就足够吸引到看中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

null

随着丰田TNGA平台的发布,全新凯美瑞和RAV4都相继进行了换代,重新迎来了春天。作为走量王的卡罗拉也紧随其后,新车不但动感帅气的造型,还有着全球热效率最高的发动机。在竞品车型强调运动化今天,全新卡罗拉逆势行重点强化它的燃油经济性,这也赋予了卡罗拉同级没有的优势,同时也指引了丰田未来的发展方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卡罗拉
卡罗拉
指导价:11.68-15.58万元
1.2T 1.5L 1.8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68-15.58
紧凑型车
1.2T 1.5L 1.8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