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满大街都是,捷达桑塔纳劲敌,如今优惠高达2万,6万都没人要

2018年06月05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遥想当年,普桑、老捷达还有富康被称为汽车界的老三样,红遍大街小巷,而后来富康退市,爱丽舍接班,刚开始也是红火了一阵,依然紧随捷达桑塔纳之后,然而,随着国内汽车制造业的蓬勃发展和激烈竞争,爱丽舍与桑塔纳、捷达渐行渐远,现在更是被甩出了无数条街。目前新桑塔纳和新捷达的月销一个零头都比新爱丽舍多,这一向以质量著称的爱丽舍到底是哪儿得罪了中国的受众们这么不待见?

null null null

新爱丽舍从外观上来看,还很不错。前脸时尚俊美,进气格栅虽然不够大气,但足够精致。前大灯内部采用了矩形远近光设计,凸显了立体感。侧身匀称合理,腰线凌厉,特别是车头部分腰线的起伏使得车头有了几分野性气势。尾部圆润线条疏朗,给人明净愉快的视觉享受。

null

内饰上,对称设计简洁实用。面板用料厚实,色泽明亮润泽,拼接严丝合缝,遗憾的是中控台没有主流的大屏幕液晶显示屏。另外,硬塑在车内随处可见,将廉价感展现的淋漓尽致,难怪会鲜有人问津。在配置上面,丐版也是前后碟刹、遥控钥匙,空气过滤都配备,不过全系没有ESP可能会让有些人觉得不厚道。

null

动力上,新爱丽舍依旧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马力,最大扭矩150牛米,匹配5挡手动与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处于主流偏上水准,同时底盘操控也完胜同级捷达等车型。而油耗表现也较令人满意。价格方面,爱丽舍售价区间为8.38-10.48万元,优惠高达2万,最终6万出头就可购买。外观虽然整体表现没有多突出,内饰也比较的一般,但是核心部件方面可靠耐造,想必这也是早些年很多人把爱丽舍当成出租车使用的最大原因。所以在当年爱丽舍也真的是随处可见,可惜的是,如今虽然优惠高达2万,却越来越少见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爱丽舍
爱丽舍
指导价:12.58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58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