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尔乔内:莱科宁的法律纠纷不会影响续约谈判

2018年06月05日 18:24:01
分享到:

原标题:马尔乔内:莱科宁的法律纠纷不会影响续约谈判

法拉利CEO塞尔吉奥-马尔乔内称,在基米-莱科宁与法拉利之间的合同谈判,将不会因车手最近在加拿大与一位女性的法律纠纷而受到影响。

据称,莱科宁是蒙特利尔一位女性敲诈勒索的受害者——后者声称,她在2016年遭到了一位F1车手的性骚扰。芬兰人的法律团队上周告诉Autosport.com说,他本人已经意识到,除非支付一大笔钱,否则该女子将会进行公开指控。

据他的法律团队称,38岁的法拉利车手已经否认与任何敲诈勒索案有牵连,以“保护车手的名誉”。

莱科宁与法拉利目前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但今年到目前为止,他已经三次登上领奖台,看起来很可能会获得另一份合同。另外,芬兰人还曾被传将在明年与丰田一起重返WRC,但他已经否认了这一说法。

至于他的指控是否会影响到目前的合同谈判,马尔乔内告诉意大利报纸《米兰体育报》,那不会影响到谈判,而他在赛道上的行动才是最重要的。

“基米与这个故事毫不相关。”马尔乔内说,“他丝毫也没有卷入其中。”

“说到这将如何影响他的合同,无论如何,它们是两件完全不相关的事情。”

莱科宁的案子不太可能在几个月内得出结论,而法庭审理也是有可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