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甲壳虫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车 女朋友见了走不动路

2018年06月05日 18:48:02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当你女朋友张嘴的时候...就已经晚了。

null

家里买车谁说了算?别管谁说了算,反正不是你说了算。反正你交了5000定金买奥迪A3(媳妇不让买),最后还不是退了定金买奔驰CLA?手动@跟我视驾编辑部某位同事。今儿就跟大家聊聊那些招女孩子喜欢的车。

一汽马自达-马自达CX-4

null

在“魂动”的设计理念之下,马自达当下的车型中似乎没有一台不漂亮。而CX-4则是我认为最漂亮的一个,像马自达CX-4这样形似Coupe的SUV车型确实不多,兼具了轿跑车的低重心、驾驶操控乐趣,还有高通过性能。当然,吸引女性朋友的,当然当然还是颜值!不知道多少次见小情侣因为别人家的CX-4吵架了。

null

除了出色的外观之外,马自达这个品牌还有相当优秀的运动基因,即使在SUV这种车型,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CX-4搭载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则是6AT变速器,这两者之间的配合可以说相当默契,全速域锁止技术赋予马自达CX-4很直接的动力传递感受,也降低了燃油消耗。缺点自然就是第二排空间并不算特别出色,不过作为轿跑SUV,谁会在乎这个呢? 广汽丰田-丰田C-HR

null

C-HR的外观采用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配备了全LED灯组的大灯和中央的饰板采用了一体式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在前脸下半部分,新车的保险杠层次感很强,两侧还设计了三角形的黑色饰板。在侧面,C-HR凭借动感的线条设计、双色车身营造出个性的视觉效果。 总而言之,这也是一台仅凭颜值就能打动你的车型吗。在这个领域,确实可以提供同级别绝无仅有的视觉享受。另外,跟我视驾在昨日也对C-HR做了基础测试和动态体验,大家可以期待下。 甲壳虫

null

我想你根本不会去问女生为什么喜欢甲壳虫,因为这只萌萌的“虫子”让很多男人都把持不住。但你千万不要以为它只是样子货,它是真真正正的一款伟大的汽车。目前为止身长了超过70年,和2000多玩用户走遍全球每个角落,至今仍然活跃在世界各地。

null

时光荏苒,过去的历史不提, 当先先进的汽车工艺赋予了甲壳虫新的活力。你除了可以诟病它的空间不大,售价略高之外,几乎就没有什么槽点了。出色的设计,优异的驾驶感受,都是你拥有它的理由。 MINI-MINI

null

我甚至可以不严谨的把MINI称之为“一类车”,因为它有着众多的版本,以及各种限量版本。车型可以说是十分丰富,国内只有哈弗H6能与之匹敌。我们常说汽车是冰冷的机械的,是众多机械结构和电控系统构成的一个工具。但MINI能告诉你,它并不是一个工具,它甚至是有生命的,会在各种细节中表露出引诱,似乎在冲你说:来啊,来一起玩啊! 最后:其实最后想跟大家说的是,喜欢一个车不分男女的。其中甲壳虫、MINI等车被很多人称之为“二奶车”,虽然说真的有数据和事实做支撑,但我们真的喜欢一个车就不要考虑太多其他因素。有时候说车漂亮有用吗?车是拿来开的啊?但是你想想,你每天上班坐进去一个你不喜欢的车内,那你的心情会如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甲壳虫
甲壳虫
指导价:17.88-25.58万元
1.2T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88-25.58
紧凑型车
1.2T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