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车二手不但不贬值,还能卖得比原车价更贵,比丰田埃尔法还神气

2018年06月05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说到平民跑车,相信很多人第一时间都能想到这款车,丰田86 。相对来说不是那么高的价格,让大部分有着速度与激情梦的年轻人来说很是友好。但是由于国家相关政策的限制,在去年丰田86退出了中国市场。到如今一年过去了,86这款车并没有因为停售就从大家的视线里消失,反而存在感越来越高。自从停售之后,86变得比之前更加紧俏,二手车的价格甚至还高于官方指导价,这款车为什么这么受欢迎?

null

86嘛,大家都懂。不管有没有看过头文字D,你一定听说过86这款车,且不论眼前的这辆86和记忆里的关系如何,至少这个名字一亮相,就是一个加分点。光看外观的话,未经改装的素车86并不是特别惊艳,作为一辆跑车,86的外观并不算多突出。前脸设计十分简洁,两侧大灯比较有神,总体造型还是挺低调的。当然这并不是86的扣分项,买这辆车的都是为了玩肯定要改。

null null

侧面和尾部造型也都表现平平。线条简洁流畅,造型和谐自然是没问题的,但就是少了点特点,对于路人来说吸引力并不大。总体而言这款车的外观还不如86这个名字有路人缘。

null

进入到车内,可以看出86的内饰设计趋向于简单朴素,一切以实用为主,和科技感豪华感和运动感都不沾边。但这也算是86的一个卖点吧,这种接近于原始的设计,让丰田86成为一辆个更纯粹的驾驶者之车。

null

动力方面,86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这套动力系统并不算强悍,但86也不是以夸张的性能著称,这款车的卖点在于极强的驾驶乐趣和较大的改装空间,当然还有名字,以及原本20多万的价格,不过自停售之后86也算绝版车了。自来物以稀为贵,对于86迷或者跑车来说,能购买到的机会越来越小,钱终于赚够了,却买不到了,这种忧伤有多深,所以在有限的库存内,丰田86也有了加价的资本,甚至有些人买回去再二手卖掉,可能还要赚几万这种情况,比同样是自家的埃尔法还要神气,不禁让人想到了那句有路必有丰田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