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大众-迈特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看起来像个面包车,却自带办公桌1米8大床,50万配四驱买啥埃尔法

2018年06月05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说到高端MPV,许多人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丰田埃尔法,作为明星保姆车的它,在国内可谓火得货真价实,传说中的加价王,想买还不一定随时能买到。不过,今天要说的这款车,在实力上也是可以与埃尔法拼上一拼的。而且,它来自一个国人贼买帐的品牌,大众,它就是大众旗下的迈特威。

null

从外观上来说,说实话大众迈特威的外观整体风格以方正、规矩为主,和埃尔法、GL8相比要逊色很多。车侧身没有腰线,整个车型缺少美感,看起来甚至像是一台大面包车。唯一令人觉得还OK的就是双色的车身颜色,较显时尚。车身尺寸上面,迈特威长宽高分别为4904/1904/1970mm,轴距为3000mm,宽度跟高度都比埃尔法要出色,空间更具优势。

null

内饰上来说,继承了以往的风格,走的大众朴实、简单的路线。中控区部分,材质上选用黑色钢琴烤漆搭配哑光金属装饰。要说到大众迈特威最为吸引人的地方,必须是座椅布局设计,一共三排座椅,座椅整体走的是低调奢华的风格,第一、二排的座椅是可以前后方向对调的,带有一个小升降桌,可以形成小的会议室,而在座椅完全放平后,更是可能形成一张至少1米8宽的床,有时候户外旅行直接可以当床用,不用住酒店。

null null null

从动力上来说,大众迈特威提供的是2.0TSI,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与之搭配的是 DQ500湿式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平顺,降挡也很积极。同时还带有四驱版本,以及DCC动态悬挂调节,配合第五代Haldex差速器,在非铺装路面上也能让能感到安心。

null

迈特威售价39.18-52.60万 ,以全进口的方式在国内销售,相对于丰田埃尔法便宜不少,当然其最大的特色并不是豪华,而是空间上面的多变性,很适合商务用途,能接客户能越野。当然,家用也未尝不可,即便是一家人出门旅行,如此大的空间也能让每个人都舒舒服服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8-50.6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