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是意大利豪华的代名词,如今被卖给中国,全新SUV直接叫板WEY

2018年06月05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对于SWM汽车,可能对于大部分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曾经是意大利著名的高端摩托车品牌,设计大胆,并且有着极致的工艺品质,在上世纪70年代,很多富豪家庭都会以拥有一台SWM为荣。但由于长期疏忽运营,SWM渐渐败落,破产退出了人们的视线。不过,在前几年,一家中国车企收购了SWM,同时宣告进入乘用汽车领域,于是今天的斯威汽车就此诞生。目前斯威已经推出了两款车型,但是论销量都不算太给力,不过斯威似乎并没有放弃,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斯威G01 。

null

在外观上,斯威G01设计主调是时尚、动感。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六边形的“阔嘴”式进气格栅造型,给人一种非常亲和的感觉。而且,两边的镀铬与前大灯组采用了贯穿式一体设计,非常时尚。车身侧面使用大量平直线条设计有一种明显的雕塑艺术硬朗感觉,并呈现出一种俯冲的视觉效果,十分大气。车尾采用多线条切割造型,尾灯采用箭羽式贯穿设计,不仅拉伸了整个车尾的视觉宽度,而且更增强了动感。

null null

内饰斯威G01采用对称设计,十分简洁明朗,上手非常轻松。黑色彰显了大气沉稳,并以银色饰条进行了点缀,显得不沉闷。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增添了意大利国旗的颜色标志,表明了其血统的来源。车内除了方向盘上面,几乎没有什么物理按键,连空调控制都采用了触摸式,同时配合液晶大屏、以及液晶仪表,科技感显然很强。

null

动力方面,G01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PS,峰值扭矩为230N·m,动力处于主流水准。传动方面,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null

外形和内饰斯威G01还是比较出色的,基本没有什么可值得挑剔的毛病,动力表现符合主流。同时这款G01跟斯威以往的车型斯威X3、X7都不同,它相对前两款车型来说,要更为高端,上市后的对手也锁定在WEY、领克这样的高端品牌,看来斯威对这款车还是抱有厚望的。不过,要想赢得市场青睐,仅靠意大利豪车这个噱头还是远远不够的,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品质与价格,从斯威以往的定价来看,估计这款车会在十万左右,希望这款G01在价格上面不会令人失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