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中国大牌跨界SUV,6.99万起到底值不值得买?【砖叔讲真】

2018年06月05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中国大牌跨界SUV,6.99万起到底值不值得买?【砖叔讲真】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吉利这几年发力势头不错,推出了很多叫好又叫座的车型,在各个细分市场都取得了一定的突破,刚推出不久的远景S1人气也还行。这是一辆跨界SUV,除了独特的外观设计,它还有什么亮点值得我们深究呢?

远景S1真实口碑  远景S1头条

好看的设计是成功的一半,我认为吉利车这几年卖得如此火爆,出色的造型设计绝对功不可没。远景S1的前脸为水滴涟漪式设计,哑光的格栅装饰条有足够的格调感,视觉层面显得更为精致。

车身的做工用料方面,远景S1的整体表现并没有让大家失望。全车的漆膜数据平均数达到了114微米,而且各处的漆膜厚度差值也不大。在车身间隙方面,远景S1的表现也很出色,间隙并不大,平均值在3.6毫米,间隙差值2.0毫米,在同价位车里面属于中上水准。

国产车如果在配置方面做得不行,那后果真的很严重。不过对于这辆远景S1而言,它丰富的配置还是值得称赞的。ESP、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启动、行车记录仪等配置都有了。

有意思的是,这辆远景S1还配备了LED大灯和全液晶仪表盘,要知道这辆车的指导价也才10.29万,还真是厚道。

从尺寸上看,车长达到4465mm的远景S1属于紧凑型SUV的范畴,但是受限于轿跑的设计理念,它的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都比较一般,我们是实测的后排腿部空间数据是780mm。

另外,由于机械设计的缘故,它后排地台并没有做到全平,地台宽度达到了270mm,不过幸好地台并不算高,只有45mm。

远景S1提供有1.5L自吸发动机和1.4T增压发动机,我们这辆是1.4T的版本,发动机为歧管喷射,最大输出功率是133马力,峰值扭矩215Nm,而我们的实测百公里加速成绩是12.63秒,这个加速成绩实在有点偏慢。

至于刹车和绕桩极限成绩方面,这辆远景S1的百公里刹车成绩是40.15米,绕桩则可以达到51.83km/h,这个成绩在同级里面属于中规中矩的表现,谈不上突出,但也不算差。

实际开起来的话,这辆远景S1更强调平顺,没有太多暴躁感,值得一提的是这副CVT变速箱比较平顺,非常适合作为日常的买菜代步车。但如果你性子比较暴躁,喜欢开快车,估计这辆远景S1就不适合你了。

远景S1采用了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挂节奏。舒适性方面,这辆远景S1的表现也对得起它的价格,按照我们过减速带的测试方法,它的数据分别是60、50、50ml,这对于一辆起售价仅为6.99万的国产SUV而言,也是可以接受的。

稍微让人安慰的是,虽然远景S1的舒适性测试成绩比较一般,不过在柔软的座椅以及相对成熟的底盘调校之下,实际坐起来的舒适度还是可以接受的,毕竟一辆10万块的车,要求太多也不现实,你说对吧?

总的而言,如果你希望买一辆外观相对独特的SUV,这辆远景S1倒是很对你的胃口,开在路上的回头率也比较高。此外远景S1在配置方面的表现尤其值得称赞,像LED灯和全液晶仪表盘都出现在参配表。至于动力和舒适性,它的表现也都说得过去,一款顶配才10.29万的国产SUV,不能要求太高了。

年销过百万辆的吉利品牌,SUV家族应该如何选?

两年没见了,吉利博越到底有什么好的?

小号“博瑞”?吉利全新A+级运动家轿正式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