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帝豪GS

超低价好车团购

6月新车丨谁说夏天是车市淡季?来看看6月这波新车再聊……

2018年06月05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6月新车丨谁说夏天是车市淡季?来看看6月这波新车再聊……

文/AutoKol

上周五赶上六一儿童节,编辑部忙着参加各路亲子活动和各路创意盘点,忽略了一期一会的6月新车预告,在此先自罚三杯谢罪。而6月如此美好的第一周,也在我们规划月度选题中华丽的开始了,今天先奉上6月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偷个懒,已经上市的吉利远景SUV和深港澳车展上上市的新车偶们就不再重来一遍啦。

新车:大众迈特威悠享版

上市日期:6月8日

给限量发售260辆的新车还做一场上市发布会这么任性的,也只有大众了!6月8日,大众迈特威悠享版将在北戴河阿那亚Club Med正式上市,哈哈,看看大众选这个地方,再看看邀请函里那句颇有代入感的话——“世间万象,人生多彩,日光下我们自成一派,月色中也当可各有所爱,端的是现世中好一副将相贤才,胸中亦有高山流水的世外桃源”,这节奏,这韵味,哪里是上市会,分明是带着媒体去度假的节奏呀!

据悉,迈特威悠享版车型是基于2.0T四驱尊享版打造,并在其基础上提供了4种双色车身,换装了18英寸Disc镀铬复古轮圈。

当然,对于一款主打家庭出行的MPV产品,其爱家爱娃爱旅行的调性在优享版上是必须要夯实的。比如,迈特威悠享版增配了2个儿童安全座椅,附带座椅保护垫,而木纹地板和车尾的帐篷感觉分分钟就要去远行啦!而动力系统则保持不变,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新车:吉利帝豪GSe

上市日期:6月9日

在6月1日吉利远景SUV上市会后的媒体专访环节中,吉利汽车销售公司常务副总宋军就透露,未来三年吉利会有30款新能源产品问世,而从上周刚刚上市的博瑞GE开始,吉利未来的产品都会有至少两个版本,包括新能源版本。而6月9日即将正式上市的帝豪GSe就是帝豪GS的纯电动版本。

对于一款新能源产品,我们最关心的就是它的动力。据悉,帝豪GSe将采用与帝豪EV450相同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为250N·m,工况续航里程达到353km,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00km。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33×1560mm,轴距为2700mm。当然,我们能够一眼看出这是一辆脱胎于帝豪GS的产品,只是封闭的前格栅和右前轮眉的充电接口可以直接的表明它的身份,而内饰曝光图里的旋钮换档也是新能源车的标配,同时,帝豪GS上那块7英寸液晶大屏、面积达到1平方米的全景天幕也赫然出现,空气清新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越级配置也有搭载。

新车:英菲尼迪全新QX50

上市日期:6月10日

今年的北京车展上,英菲尼迪全新QX50中国首秀并启动了预售——35万元起。6月10日,它将迎来正式上市。全新QX50基于英菲尼迪全新豪华SUV平台打造,秉承“突破美学”的设计精髓,融合英菲尼迪家族“力量”与“优雅”两大设计元素,说实话,这一趴设计真的很犀利有型,挺适合颜控的。

全新QX5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3/1681mm,轴距2798mm,与海外版差别不大,车尾部分增加了“东风英菲尼迪”的标致,表明了它来自于大连工厂的国产身份。

内饰部分比较吸引人的是那两块大尺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名为INFINITI InTouch的双屏中控系统融合多种功能,同时新车在配置上大幅提升。新车将标配全LED自动大灯+日间行车灯、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电动尾门,以及19英寸轮圈,而高配车型还将配备20英寸轮圈、星标矩阵LED大灯等。内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标配仿皮座椅、后排座椅前后调节、后排靠背角度调节及4/6比例分割放倒、7英寸仪表盘显示屏等,而中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及全景影像等。另外,高配车型还将拥有麂皮顶棚内饰、抬头显示等。而在安全上,全新QX50有12项前沿科技打造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堪称同级领先。

而QX50之所以倍受关注,最本质的原因是它将搭载全球首款量产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VC-Turbo,采用独创的多连杆机构,使压缩比可根据驾驶需求实时变化,能够提供从8:1到14:1之间任意比率的压缩比。资料显示,这款VC-Turbo 2.0T发动机,两驱车型最大功率245马力,四驱车型最大功率272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而其油耗仅为百公里7.4L。

新车:广汽传祺GS4

上市日期:6月16日

作为广汽传祺品牌的销量担当,GS4的“车生”经历可谓是波澜起伏。原本是榜单前三的自主骄傲在去年年中遭遇了车祸解体事件,一度让GS4的销量受到了巨大打击。而广汽传祺怎会坐视不理,刚刚于腾讯“云+未来”峰会上亮相的传祺GS4将于6月16日迎来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的变化为以下几点。

首先,车身尺寸依然为4525/1852/1685mm,轴距为2640mm,和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外观继续采用凌云翼式的家族设计,不过新款采用的双色车身比起原来的悬浮式车顶又多了几分动感。其次,新车配备了全LED矩阵式大灯,同时融入雾灯组的全新保险杠与LED日间行车灯搭配,尾灯也进行了重新设计,采用点阵式LED光源。与此同时,新车换装了全新17寸/18寸的双色铝合金轮毂。

车内的改变主要来自于全新的悬浮式中控大屏,内嵌腾讯车联设计、传祺T-BOX智能远程助手、实时导航助手以及语音识别等功能。相信这也是为何新车会选择在腾讯的主场活动上亮相的原因。

动力方面,新款GS4将继续搭载1.3T/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马力和15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手动车型由原来的5速升级为6速,自动车型依然保留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整体来看,传祺GS4的中期改款变化不大,而自主品牌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又是如此激烈,传祺的日子好不好过,真的要看等着看配置清单和价格的诚意了!

新车:一汽丰田奕泽IZOA & 广汽丰田C-HR

上市日期:6月22日/6月23日

真心替丰田中国感到心累。想想车展前一天,一汽丰田奕泽IZOA & 广汽丰田C-HR在一天之中争相举办两场活动的场面也是real不容易!这不,到了上市的日子,两家也是前后脚一起来!

其实不管是奕泽还是C-HR,之所以重要最主要原因是它们是丰田TNGA架构下的首款SUV产品身份尊贵使命艰巨它们的哥哥第八代凯美瑞已经开了个好头,接下来的大戏就靠这两个小兄弟担纲啦!

首先,两兄弟最牛的是动力。别看个头不大,却搭载丰田最新2.0L自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1马力压缩比达到131,热效率高达40%,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而其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齿比变化速度比以往增进20%。堪称丰田家最新最炫的钻石动力组合。

其次,两兄弟的颜值不低。炫酷的外观设计已经让它们跟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小型SUV划清了界限,张扬的个性从伶俐的线条上就能感受的到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为4360/1796/1555mm,轴距为2640mm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当然作为一款小型SUV,对于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就不要要求太多了。

第三是配置的诚意。虽然目前我们还不能拿到两款车型的最终配置表,但是从车展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悬浮式中控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以及丰田全方位的智能安全系统都有配备。

OK,6月重磅新车还真不少,目测又是紧张忙碌跑断腿的一个月,淡季一点也不淡,也许以往所谓的夏季是车市淡季的说法早已不符合当下飞速发展的车市行情了。我必须要说,现今中国车市无淡季!

   

1月新车丨2018年刚刚来临,第一轮新车就展开了猛烈攻势……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排 气 管 

商务合作 | xubeili@autoko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帝豪GS
帝豪GS
指导价:7.78-11.18万元
1.4T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78-11.18
紧凑型SUV
1.4T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