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奥迪Q8正式发表,前脸过目不忘,赶上降税可能还不贵

2018年06月05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预计将于2018年6月5日正式发表的奥迪 Q8,正式发表前夕,全新Q8的官方照片已经提前露出,从外观到内饰全数曝光,除了填补第4集微电影未能一窥全貌的遗憾,更可看到实车样貌几乎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

null

全新Q8的官方照片已经提前露出,从外观到内饰全数曝光,除了填补第4集微电影未能一窥全貌的遗憾,更可看到实车样貌几乎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

奥迪 Q8身为品牌最新的旗舰SUV,在2017年初的北美车展中首度推出Q8 Concept,并预告量产版本在2018年就会发表。在概念车的设计上,Q8 Concept呈现出比Q7更流线的车身轮廓,以及更加倾斜的D柱设计,且底盘高度也十分贴近地面,明显拥有更鲜明的On-road跑车运动特质。

机械结构上,Q8与架构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底盘平台之上,当时概念车的长宽高则设定在5,020 x 2,040 x 1,700mm,比Q7略短、略宽、略矮,轴距则为3,000mm,而今实车规格虽还未公布,不过在实际模样如此相像的前提下,预计尺码应不会有太多差异。

null

Q8与架构于大众集团的MLB evo底盘平台之上,当时概念车的长宽高则设定在5,020 x 2,040 x 1,700mm,比Q7略短、略宽、略矮,轴距则为3,000mm,而今实车规格虽还未公布,不过在实际模样如此相像的前提下,预计尺码应不会有太多差异。

在奥迪 Q8的实车外观上,车头包含大面积的八边形水箱罩、L型LED日间行车灯条等等,车侧线条的摺线处也与概念车相同;再往车尾观之,倾斜的C柱、双边排气尾管、LED尾灯搭配连接左右灯组的灯条设计,最后则辅以大尺寸的轮圈规格,在在让Q8散发出浓烈的跑格气息。

null

在奥迪 Q8的实车外观上,车头包含大面积的八边形水箱罩、L型LED日间行车灯条等等;再往车尾观之,倾斜的C柱、双边排气尾管、LED尾灯搭配连接左右灯组的灯条设计,都与概念车相当雷同。

null

车侧线条的摺线处也与概念车相同,并且辅以辅以大尺寸的轮圈规格。

先前已知Q8车内采用奥迪 Virtual Cockpit座舱设计,配备新一代MMI中央娱乐车载系统, 将会搭载以Google为主的安卓汽车讯息娱乐应用系统。而在厂图可见到拥有大型触控荧幕,将支援Spotify、Google Play、Google Map和Google Assistant 等多种应用程序,来提供丰富的娱乐与资讯需求。至于再往中控台下方看,预计则是将空调系统等等的控制界面整合在另一个触控荧幕。

null

在厂图可见到拥有大型触控荧幕,将支援Spotify、Google Play、Google Map和Google Assistant 等多种应用程序,来提供丰富的娱乐与资讯需求。

至于后座部分,先前在概念照时,照片显示座舱只有设计为4座,后座以中央扶手区隔为左右独立设计,不过本次的实车厂图,却是维持5座设计,虽然拜着3,000mm的轴距,预计不会有太过局促的乘坐空间,且外国媒体表示预计可提供605~1,755公升的行李箱容积,不过是否会因为较流线的设计而稍微影响头部空间,令人好奇。

null

后座部分,先前在概念照时,照片显示座舱只有设计为4座,后座以中央扶手区隔为左右独立设计,不过本次的实车厂图,却是维持5座设计。

最后在动力系统部分,在先前Q8 Concept亮相时,便提到将采可输出333匹与500Nm的3.0升V6 TFSI机械增压引擎,加上可输出100 kW最大功率与 330Nm的电动马达, 这套Plug-in Hybrid插电式油电混和动力系统,可输出换算高达约449匹 与700 Nm的综效输出动力,兼具节能与性能表现。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