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得起的天价超跑,估计很快就能看到有人发朋友圈

2018年06月05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2016年时,Lego曾在旗下Technic系列推出1:8的保时捷 911 GT3 RS模型,Technic系列的特色,就是高还原度的动力机械,当时一推出保时捷 911 GT3 RS模型,全世界的车迷与乐高迷皆为之疯狂,我们编辑部也抵挡不住其魅力,买了一部来组装,现在还能在直播室看见它的身影呢!而在2018年6月,Lego再次推出了一款超跑模型—布加迪 Chiron!

null

现实世界,布加迪 Chiron是天价超跑,现在,Lego提供了万分之2左右的圆梦捷径!

与一般的金属汽车模型不同,乐高汽车模型由众多积木零件组成,它所拥有的乐趣、设计风格与精致度,都极具特色。新推出的1:8 布加迪 Chiron模型由Lego Technic与布加迪共同合作开发,零件总数达3,599件,比先前911 GT3 RS的2,704件高出不少,因此外盒比911 GT3 RS稍微大了一点。

null

新推出的1:8 布加迪 Chiron模型由Lego Technic与布加迪共同合作开发,零件总数达3,599件。

这次布加迪 Chiron模型一样有着相当高的还原度,从外观上独特的布加迪圆弧车体线条、水箱护罩造型、轮圈、灯组,到车内的仪表盘、座椅,甚至是W16引擎、升降尾翼、转向机构与悬挂系统等等可动机械,全都以Lego积木的方式,完整重现了布加迪 Chiron的实车设计。车门、引擎盖可开启都不算什么,与911 GT3 RS模型的设计相同,最令人惊艳的是在推动 Chiron模型时,那具W16积木引擎也会跟着作动!

null

布加迪 Chiron模型有着相当高的还原度,完整重现实车的设计。

布加迪 Chiron实车附有两把钥匙,一把用来启动车辆,另一把则是用来解除电子限速,布加迪 Chiron的电子限速为时速380公里,但只要将第2把钥匙插入特定的位置,便能解除限速,达到时速420公里的极限。有趣的是布加迪 Chiron模型也重现了这样的设计,不过第2把钥匙的功用,从解除限速变成了开启升降尾翼。

null

布加迪 Chiron模型重现了第2把钥匙的设计,不过功用从解除限速变成了开启升降尾翼。

Lego Technic系列的布加迪 Chiron模型已正式上市,国外定价为349.99美金,想必台湾区的定价会突破911 GT3 RS的纪录,接近4500人民币,但能以这样的价格拥有精美又有趣的布加迪 Chiron,比起拥有上亿的布加迪 Chiron实车,相信以这样的价格圆一个超跑梦,已经是简单许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