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搭载黑科技引擎Skyactiv-X,新一代昂克赛拉或11月亮相

2018年06月06日 06:48:01
分享到:
来源:啊车

原标题:搭载黑科技引擎Skyactiv-X,新一代昂克赛拉或11月亮相

马自达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发布了Kai(魁)概念车,这也揭示了新一代昂克赛拉的设计很大机会采用新魂动设计。昂克赛拉是魂动设计的代表作,无论是18:1的超高压缩比,还是30:1的最大空燃比的Skyactiv-X引擎,都让新一代昂克赛拉受到了较高的关注度。有消息指出,全新一代车型有可以在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亮相。

之前马自达在日本公布了全新平台的细节,未来马自达将只会有两个平台,而原厂并不会投入模快化平台的开发工作。这两个平台都有非常多的共同点,包括了大量的高刚性材质导入,重新设计的骨架结构还有原厂已经申请专利全新设计扭力梁悬挂 ,另外根据之前的消息新一代的昂克赛拉轴距将长达2,750 mm,加上采用扭力梁悬挂的关系新一代的昂克赛拉很明显的已经向“空间”这一块妥协。

至于动力系统,新车搭载配备SPCCI(火花塞控制压燃点火技术)的新一代创驰蓝天Skyactiv-X发动机,燃效和动力分别提高30%,据悉,2.0L发动机可输出189马力和230牛米的峰值扭矩,要比现在大概有30马力的提升。这样的输出表现,已可以和传统2.4L的汽油引擎媲美,但你要知道,实现更强的动力之余油耗是大幅下降的。

马自达的全新技术是让人满心期待的,毕竟大环境都在研发新能源,能坚持研发燃油发动机的车企没几个了。但就目前来看,很多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车型的车主称积碳比较严重,新技术是否有类似的问题,还得看实际使用了。

JJ卜卜车 | 宝马530Li告诉你什么叫开宝马坐宝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