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评驾科技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2018年06月06日 07:36:01
分享到:

原标题:评驾科技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2018年6月4日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公布了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名录,其中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2017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4月7日启动,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由科技部、财政部、教育部、国家网信办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的双创赛事,是中国最大的众创空间和最强的众创平台,由创投行业著名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金融机构及行业著名专家组成专家指导委员会,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全国总决赛获优秀企业奖

2017年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于2017年4月7日启动,大赛分为报名,地方赛,入围推荐及全国总决赛四大环节进行。地方赛由省级科技管理部门牵头组织,通过初赛、复赛、决赛遴选优胜企业;经省级科技管理部门对拟入围企业开展尽职调查后书面推荐入围全国总决赛;全国总决赛按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六个行业分别举办,比赛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

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有APP及SDK方式获取海量驾驶行为数据,利用大数据管理平台、驾驶行为分析算法对车主驾驶行为等进行分析,完善用户画像,并结合数据分析和出行场景实现产品和服务的智能推荐,评驾科技还建立了完整的从数据到场景应用的软件化服务--CORE系统,为保险公司、主机厂及其他拥有原始数据的企业提供多方位的数据服务与支持。

上海赛区获最具媒体关注奖

上海评驾科技有限公司于2017年9月23日获上海赛区特别奖,最具媒体关注奖,互联网与移动互联网领域优胜奖,2017年10月29日浙江全国赛上荣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作为此次大赛的获奖者之一,评驾科技将获得由中央财政给予的财政持,这将激励评驾科技进一步投身技术研发,充分发挥自身的数据与技术优势,以互联网的方式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积极为行业标准的建立作出贡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