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9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8 深港澳国际车展保时捷之夜 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成立

2018年06月08日 16:48:01
分享到:

深圳。2018 深港澳国际车展保时捷之夜于6月3日晚隆重举行,现场300多名保时捷爱好者一同见证保时捷跑车70周年暨新款911 GT3 RS揭幕,及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深圳主席团成立仪式。

null null

对保时捷而言,即不是起点也不是终点,成功的创新意味着不断接受挑战一切困难,这一路上我们砥砺前行,不断进取勇于突破,在通往未来的路上我们也将不忘初心,永续经典,打造属于您的梦想跑车。

null null

配合保时捷跑车70周年庆典,以过去和将来为大会两大主题,打造复古夜宴酒会。现场经典重现,客户零距离观赏保时捷911 GT3 RS、 356 及 919 Hybrid经典车型,全方位领略保时捷跑车品牌70年的经典传奇,当然还有保时捷最新量产车型供保时捷车迷朋友们一饱眼福。

null null

活动现场,保时捷中国南区区域总监朱长琪先生(Julian Zhu)代表发言,揭幕全新 911 GT3 RS; 同时,保时捷中国市场副总裁柏曼德博士(Dr. Manfred Braeunl)代表宣布保时捷中国车主俱乐部深圳主席团正式成立。

null null

保时捷为到场的车主和车迷朋友们准备了精彩的抽奖、热力四射的舞蹈表演及乐高互动环节,同时设立70 周年历史墙的回顾,感受保时捷跑车70周年的澎湃魅力!

null null

关于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

捷成汽车旗下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成立于2008年,是深圳首家保时捷授权经销商,竭诚为您提供保时捷品牌誉满全球的顶级客户服务。现代化的展厅坐落于金田路 3038 号现代国际大厦首层,地处繁华的市中心。在遍布两个楼层的宽敞展厅内,您可以找到保时捷在中国出售的全系车型。我们拥有专业的保时捷销售团队,随时恭候您的光临,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咨询和服务。

深圳福田保时捷中心城市展厅即将迁至深圳市福田区皇岗路 5001 号深业上城商场裙楼L2 层 S201 号商铺,敬请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指导价:129.8-250.0万元
3.0T 3.4L 3.8L 3.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8-250.0
跑车
3.0T 3.4L 3.8L 3.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