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六款新车将亮相重庆车展,第一个颜值很高,H6小心了!

2018年06月09日 05:00:01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六款新车将亮相重庆车展,第一个颜值很高,H6小心了!

深港澳车展还没结束,我们便马不停蹄迎来了重庆车展。虽然小车展一般少见大新闻,但依然有不少值得关注的新车,比如下面这6款。

广汽三菱 Eclipse Cross

这款车是三菱国产的全新紧凑型SUV,比欧蓝德定位低一些。造型虽然比较犀利,但风格可能不太受大众化接受,好不好看见仁见智。

内饰设计马马虎虎,比如一线自主品牌。配置比较丰富,但双天窗有些落伍(现在都是全景天窗了)。动力方面, Eclipse Cross会搭载一款1.5T匹配CVT变速箱,亮点在于它会使用三菱S-AWC超级全轮控制四驱系统。关于价格,我们猜测它会对标主流国产SUV。

众泰T300 1.5L CVT车型

此前想买众泰T300自动挡车型的朋友,只能挑1.5T的,它的价格相比1.5L贵出不少。新车会为众泰T300 1.5L动力车型配置上自动变速箱,满足更多消费层次人群的多样需求。

长安全新悦翔

现款悦翔早于2012年停产,如今长安将其复活,并推出全新一代悦翔。它采用了长安家族式设计风格,颜值不低。目前长安还未正式公布产品信息,据说会使用1.4L和1.5L动力。不过三厢小型车这个市场已经逐渐被蚕食,全新悦翔能有什么表现,取决于它的售价。

野马T80 2.0T自动挡乞丐版

每次车展,云妹儿都会给大家盘点新车,但这些新车主要还是给大家介绍,并不是鼓励或推荐购买。比如这辆野马T80,除非你自己很喜欢,云妹儿是万万不敢推荐的。本次重庆车展,野马T80将追加一款入门版2.0T自动挡车型,也就是说它的售价会低于11.98万元。

力帆650EV

力帆的情况和川汽是差不多的。力帆650EV可以看作是此前620EV的升级版,它续航里程达到了305km,这个水平在同级别的纯电动车中,只能算将将及格。

东风风光S560 1.5T车型

东风风光S560没能像东风风光580那样大卖,所以厂商所幸追加1.5T版本。是的,这套发动机并没什么特别,和580同款,最大功率150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