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入一场靠抖就能红的车展创意赛,圆一个上亿的梦想

2018年06月09日 0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知事

原标题:加入一场靠抖就能红的车展创意赛,圆一个上亿的梦想

   2018重庆车展明天开始啦!还记得我们之间的那场约定赛吗?一场靠抖就能网红的抖音车展大赛,正在如火如荼的抖!抖!!抖!!!

   只要你够网红,会玩抖音,能拍视频,还犹豫什么!带上你的手机装备,加入我们呐!网红的世界就在你身边。

  超级网红papi酱,坐拥二千六百万的粉丝,估值1.2亿人民币,她的广告作品像艺术品一样,进入了拍卖行列,一条广告曾被拍卖2200万。这个全宇宙最火爆的网红,号称集才华和美貌于一身的女子,当初也是始源于一条视频作品,才有了今天的成就。如果你错过了影视明星、网络直播这些黄金的时代,请别再错过移动手机端的当红现在,一款能让你火上天的视频软件,一条原创有创意的作品,一个想成为网红的美好愿望,交给我们吧!只要你有梦想,我们给你一个在地球火到爆的平台去实现TA!赶紧拿起手机拍!拍!拍!起来吧!!

  我们的作品要求——原创!原创!!原创!!!重要的要求说三遍,在原创的前提下,参赛作品内容只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就离你的网红梦想更近一步了。接着,啰嗦一下比赛规则,参赛内容要与与2018重庆车展、参展汽车、车展现场、参展厂商、汽车消费者相关的15s竖屏抖音小视频,并上传至抖音号699590746——知车一视抖音号944254193——看车玩车;还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言车有徐、车知事、看车玩车以及微博/直播知车一视等平台进行报名参赛;我们将在收到您的参赛作品后及时审核,并上传,征集作品的时间为2018年6月1日0点起至6月10日24点终止,作品形式为竖屏小视频,时长15s,MP4/MPGE4/3GP/AVI格式。

被选中的创意视频,即有机会获得现金大奖!现金奖设有一等奖3000/一名二等奖2000,共两名三等奖1000,共三名;以及最佳人气奖、创意奖、互动奖、推广奖、契合度奖分别2,每名奖励500 

  

     同时,还有!还有!还有!2018重庆车展门票 免费 名额相送,参与方式:关注 车知事、言车有徐 微信公众号,并转发分享此条稿件至朋友圈积累 30个 赞,截图回传至言车有徐、车知事的微信公众后台,留下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获得2018重庆车展免费门票一张哦!简单吧!赶紧动动你的手指分享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