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a朱丽叶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情怀洗脑!阿尔法·罗密欧又复活了两大经典神车!

2018年06月09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这是一个讲情怀像吃饭一样的年代,一个车企要证明自己的实力,不仅得靠技术,还得讲情怀!未达成这一目的,很多车企得挖起“祖坟”,将经典车型重新复活。

null

所以,像阿尔法·罗密欧靠卖情怀吃饭的品牌,怎么可能没动作!最近他们也公布未来的新车计划,经典的超级跑车8C和性能车GTV同时榜上有名。

两门的Giulia QV?

阿尔法·罗密欧进入国内市场时间很短,尽管这个意大利品牌有着悠久历史,但了解的人不多,GTV这款经典车型的知名度,远不如宝马M4、梅赛德斯-AMG C63 Coupe、奥迪RS5等对手。

null

GTV其实是Gran Turismo Veloce 的缩写,当初阿尔法·罗密欧只是想推出一款充满操控乐趣的双门四座轿跑,而且1965年推出第一款车型的时候,似乎没有将GTV设定为特定的车型,而是仅仅在Giulia Sprint GT基础上推出的衍生车型。

null

直到1995年,GTV才正式成为一款独立车型。历代带有GTV的车型,不仅继承了双门四座轿跑布局,而且造型上都十分有个性,最重要的是,操控和性能都是它的强项。

null

从新车的假想图来看,恐怕大家以为这是Giulia QV的两门版,当然不是那么简单!虽然从外观上看有可能基于Giulia QV的平台打造,但它的性能显然要更强悍。

null

阿尔法·罗密欧与法拉利合作,为这款复活车型打造全新的动力,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加入E-Boost电子涡轮系统,涡轮迟滞现象将减到最轻,并且可以让动力提升25%。出于对环保的考虑,它还加入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null

最终到手的动力可以超过6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3.9秒,这比Giulia QV上搭载的单纯只有2.9T发动机的动力要更强。

null

全新GTV还配备全新的可调节四驱系统,并通过全轮驱动扭矩矢量技术,对每个车轮实时分配动力。尽管搭载了四驱系统,它的前后配重比依然可以保持50:50,保证更易于操控。

复活再造超跑!

除了性能车GTV,阿尔法·罗密欧经典跑车8C,恐怕是它们有史以来最强的跑车之一。当年它是基于玛莎拉蒂GranTurismo打造,因此它也拥有超跑的性能。

null

铝制车身以及碳纤维外壳,轻量化方面成效显著,同时配备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以及铝制摆臂,操控性能优异。4.7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样有法拉利的技术支持,最大功率达到450马力。

null

复活的新一代8C,注定它会更强大,虽然它是替代目前的旗舰跑车4C,但它绝对不是那种轻型小跑车,而是坚持要达到超跑的定位。

null

首先,跟很多超跑一样,它将采用碳纤维单体车身作为底盘,并且放弃原有的前置后驱的动力布置,采用中置后驱,让它天生就拥有超跑的根基。

null

动力可能更GTV一样,采用相同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在混合动力系统的构成上,会有明显的区别。燃油发动机仅为后轮提供动力,前轮同样有动力,但它是靠电动机来获得从而实现全轮驱动。并且,它的综合最大功率比GTV更强,有望达到700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甚至小于3秒,随手就能击败很多入门级超跑。

2022年大计

GTV和8C都将会在2022年推出,而在2022年之前,阿尔法·罗密欧还计划推出多款车型,包括SUV以及轿车。尽管阿尔法·罗密欧在中国市场的销量,相比竞争对手要低不少。

null

对于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FCA集团非常乐观,按照他们的预测,中国市场对他们的销量增长将有更大帮助。到了2022年,阿尔法·罗密欧的全球销量将会从去年的260万台,增长到320万台。

null

但是,阿尔法·罗密欧现在中国市场面临的问题很多,品牌小众,销售渠道不够丰富,售后服务方面跟不上,对日后发展必定是阻碍。如果解决不了这些问题,320万台的大计,恐怕没办法实现。容易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Giulia朱丽叶
Giulia朱丽叶
指导价:35.98-98.58万元
2.0T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98-98.58
中型车
2.0T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