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在重庆没有找到来时的路?那可能是你没有开着艾瑞泽5

2018年06月06日 07: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有文化

要走过多少路,才能读懂一座城?麻辣火锅、寂寥老街、创意美院、繁华城区......这都是重庆的烙印。与你转角于深巷,沐浴着黄桷树下斑驳的阳光,横跨长江俯瞰霓虹夜景,让新旧城区的交替为你读懂山城。

而随着互联网发展的推动,重庆因其独特的山陵地貌所带来的城市规划布局,让其又获得了“3D魔幻城市”的称号,这里道路、楼宇依山而建、层峦重叠,地铁从楼宇中穿梭而过,复杂层叠的立交,导航也找不到北的道路,立体、梦幻又历史深厚的重庆成为了极受年轻人喜爱的网红城市。

null

如何在重庆找到来时的路?奇瑞和艾瑞泽5在这里,让你行走在安静与文艺的独特山城,穿梭老城区感受真正的重庆。

null

四川美术学院是重庆最富艺术气息的地方,尤其是在虎溪校区,它的建校风格是农村田野风格,涂鸦的出现,一古朴一绚丽,对比鲜明,增添了校区多元的艺术氛围!艾瑞泽5走到这里,其灵性动感水流车身造型与现代艺术作品相得益彰,处处流露出潮流的时尚。

null

行走在重庆的道路上其实并不容易,尤其是进入游人如织的磁器口,路途道阻且长,好在艾瑞泽5有2670mm的“大空间”优化设计,车内乘坐很是舒适,再加上延续到车内的质感,整个中控台区域和仪表台呈现出和谐一体的设计感,座椅的设计也比较贴合人体曲线,空间使布局更加灵活,十分人性化地考虑到年轻家庭用车的实用性。

null

从磁器口到二厂的道路是艾瑞泽5面临的挑战,这一段路高低起伏,有些坡度甚至已经超过15°,最适合考验车辆动力系统的响应性。艾瑞泽5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为141Nm,行驶在重庆的大街小巷,可从容应付频繁的坡道起步与超车。值得一提的是,艾瑞泽5拥有同级最低5.7L百公里综合油耗的,十分符合年轻人对高动力、低油耗的需求。

null

抵达二厂后,就不得不夸一下艾瑞泽5,它仿佛就像是天生就该在这里一样。这里以前是“民国时期的中央银行印钞厂”,从1950至1970年,老一辈重庆人生活中使用的粮票、肉票、代金券等一律带色的纸片儿,都是这里生产的。时至今日,这里仍有很多地方保留了八十多年前的厂房老模样,但里面有很多特色咖啡店、还有适合年轻人的清吧,电影中幺鸡在大雨中画得那副画也在小巷子里面,延伸至一整面墙。艾瑞泽5来到这里,色彩靓丽造型时尚的它,俨然成为鹅岭二厂的“代言人”。

null

最后,艾瑞泽5来到洪崖洞。洪崖洞依山就势,沿嘉陵江而建,它以最具重庆民族特色的吊脚楼为建筑主体,汇集了餐饮、娱乐、特色文化购物等商铺,加之地势造就,形成11楼和1楼走出去都是马路的典型山城特色。夜幕降临,洪崖洞的灯光悉数亮起,橘黄色的灯光照亮着整个洪崖洞的建筑,仿若回到千年前的繁华盛景,如梦如幻。

null

在一天的行程中,要说没有遇到堵车,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艾瑞泽5搭载有科大讯飞的智云互联行车系统,全车全时极速4G Wifi覆盖,车主完全可以在堵车之余与艾瑞泽5聊天,也可以实时在线点播音乐,且奇瑞还免费赠送2年每月500M流量,不必担心额外付费。

null

艾瑞泽5自上市以来,就以青春、时尚的概念吸引着众多年轻用户,两年来获得30万用户的青睐,除了艾瑞泽5本身的优秀产品竞争力之外,也和它一直坚持和年轻人产生情感上的交流有莫大的关系。

此次艾瑞泽5在重庆之旅,是一次艾瑞泽5和年轻人们又一次深度的灵魂对话,其呈现的不仅是艾瑞泽5优秀的产品力,更是年轻人勇敢向前的载体,套用一句话,就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只要努力,你想要的生活就会实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