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众又一力作年内推出,这款德系SUV能否让你放弃缤智与XR-V?

2018年06月06日 13:00:02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今年的3月23日大众之夜上,上汽大众Tharu SUV首次亮相,当时名为“Powerful Family SUV”,与大众已有的Tiguan、Teramont有着相同的DNA,由于其外观和途昂很像,也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小途昂”。

null

外观方面,这次的Tharu第一眼看上去和途昂相似度极高,让人只看前脸有点傻傻分不清楚的感觉,前脸两条横着进气格栅与两侧LED大灯连成一体,拉伸视觉感受,下面的格栅也和途昂类似,向上拉着嘴的感觉,组成层次结构清晰,走的是成熟稳重的设计路线,前脸给人整体感觉是一款硬派的大SUV。

 

null

车身侧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53/1841/1632(1620)mm,轴距2680mm。硬朗的腰线贯穿前大灯组与尾灯,将车身上下分隔出来,烘托出一种刚劲有力的力量感。轮圈的样式较美观,18英寸多辐,匹配马牌CSC5 SSR轮胎,轮胎尺寸为225/50 R18,这一点和已经上市的顶配版柯珞克相比轮胎更宽一些。 后视镜样式是大众标准的家族式风格,后视镜外壳上嵌有LED转向灯,门把手配有无钥匙进入功能,符合这个级别应有水平。

null

来到车尾,是斯柯达柯珞克类似的分层式设计,层次清晰,尾灯感觉在整个尾部很突出,由内到外的设计都是很熟悉的大众风格,下方的护板采用和前脸类似的风格,首尾相承。最下方的排气孔也是装饰设计,真排气管的在车身下面。外观造型看起来,还是能看出来保留了斯柯达柯珞克的整体比例和线条,但前脸和尾部造型变化十分明显。而在车身和尾部,新车仍是浓郁的大众风格,走的是大众熟悉的中庸和平路线。

内饰方面虽然没有见到真正的内饰,但是根据大众的设计方向和风格,总体会和最新上市的大众朗逸PLUS有相差不大,毕竟大家对大众的内饰改变向已经在熟悉不过了。结合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THARU将在高配车型上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等。

null

动力方面,目前Tharu的动力系统暂未公布,但通过此前曝光的工信部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4T和1.2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16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会不会推出手动挡暂时不得而知。

Tharu将同时面对小型SUV和入门级紧凑型SUV两个级别的产品,包括师兄弟柯珞克、T-ROC(探歌)等入门级紧凑型SUV,以及即将上市的C-HR、奕泽、缤智、XR-V、等小型SUV产品。此外中国品牌当中,还有很多不可忽视的强劲力量,其中饱受期待的领克02即将在下周正式发布,并于年内上市,相信这款基于CMA平台打造的跨界紧凑型SUV也将对Tharu发起冲击。

null

​ 可以说,大众现在对中国的市场把握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上汽大众全新紧凑型SUV的加入,一汽大众T-ROC (探歌)的接着杀入这片市场,大众的双品牌战略也日趋完善,进一步补全了上汽大众的SUV市场布局。从途昂到途观L,再到途观丝绸之路版,如今Tharu SUV的加入让上汽大众SUV市场更加立体,更多新产品的加入势必会促进这份细分市场的竞争。 据悉,Tharu将于年内上市,从大众多国内消费者的把控,产品质量在国人心中已经根深蒂固,相信这款新车又是大众放出的一把杀手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观
途观
指导价:19.48-23.18万元
1.4T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48-23.18
紧凑型SUV
1.4T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