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Alfie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数品牌未来仍然令人担忧,FCA集团未来5年计划揭晓

2018年06月06日 13:36: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FCA (菲亚特 克莱斯勒集团) 日前在股东大会上宣布未来5年的集团规划,作为FCA集团执行长塞尔焦·马尔乔内退休前的最后一次股东大会,人们在乎的不仅是财务规划,更关注集团旗下品牌的未来发展。在FCA的5年产品计划中,规划专注在下列4个品牌,分别是Jeep、Ram、阿尔法·罗密欧以及玛莎拉蒂,集团将会提供新的电池技术,让这些品牌车型电动化,并透过新款车型来进军市场。

null

FCA日前在股东大会上宣布了Jeep、Ram、阿尔法·罗密欧以及玛莎拉蒂未来5年的规划。

集团倾力扶植阿尔法·罗密欧

阿尔法·罗密欧在大会上揭示其野心勃勃的计划,阿尔法·罗密欧负责人表示,品牌将会推出8C改款车型、将已显老态的小型车MiTo汰除、更新Giulia与Stelvio车系,并在2022年时增加较大的跨界车款编成。阿尔法·罗密欧还承诺会以一辆全新的跑车,重现GTV之名,让经典的GTV跑车重返车坛。此外,阿尔法·罗密欧也预期在2022年前,在C、D、E和特殊级别,推出6款拥有L2或L3自动驾驶技术的Plug-in Hybrid车款。

null

阿尔法·罗密欧的经典GTV跑车即将重返车坛。

扩大玛莎拉蒂品牌产品线,Jeep品牌推动电动版

玛莎拉蒂将会基于Alfieri概念车推出全新电动跑车,取代GranTurismo的产品编成。玛莎拉蒂也计划推出定位在Levante之下的跨界车款,并进行旗下车系的改款。玛莎拉蒂将会停止使用柴油引擎,并在2022年前,推出4款纯电动、8款Hybrid车款,不过汽油引擎仍由法拉利 提供。

null

玛莎拉蒂将会推出Alfieri电动跑车,取代GranTurismo的产品编成。

而在Jeep的部分,在审慎考虑多年后,品牌计划将其产品扩展到小型A级别市场。Jeep也将透过全新的三排座椅版本Grand Cherokee,以及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的回归,扩大在北美的产品编成。品牌负责人表示在2022年前,Jeep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电动版本,并推出10款Plug-in Hybrid车型和4款纯电动车型。

null

Jeep将透过全新的三排座椅版本Grand Cherokee,以及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扩大在北美的产品编成。图为Cherokee Desert Hawk。

Ram将会带来量产版本的TRX越野货卡,搭载6.2升机械增压引擎,直指福特 F-150 Raptor而来,并透过TRX越野货卡来改善定价策略,提升竞争力。此外,品牌负责人承诺Ram将进入中型货卡赛事,与雪佛兰 库罗德、GMC Canyon以及福特 Ranger一较高下。

null

Ram将会带来搭载6.2升机械增压引擎的量产版本TRX越野货卡,图为概念车版本。

Dodge、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命运未决

虽然在大会上FCA公布了Jeep、Ram、阿尔法·罗密欧以及玛莎拉蒂的详细规划,但是Dodge、菲亚特和克莱斯勒的命运却仍然未决,高层在大会上的问答环节也没有提出明确的答案,只有集团发言人在先前曾表示这些品牌「不会完全被淘汰」,尽管集团未来5年以及4个品牌的计划已出炉,但其余品牌的未来仍然令人担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