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银翔-幻速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汽幻速重庆车展发布2020产品规划,10款新能源要不要这么6

2018年06月06日 15:00:01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6月6日,第二十届中国重庆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上,北汽幻速展台吸引了众多汽车媒体的眼球。这不仅基于北汽幻速快速成长聚焦的大量关注,更是因为此次车展上,北汽幻速隆重发布2018-2020年产品规划,并集中亮相全系部分战略产品,传递出决胜市场的雄心,彰显出强大的品牌实力。

null

三大体系产品首次同台亮相 彰显品牌、产品革新进化

本次车展,北汽幻速展台最大的看点,除了新能源车型,惊艳四座的是新增的X系列产品新车型与S系、H系新车型首次同台亮相,展现出精品化双V战略下,品牌及产品的焕新进化。

X系列产品矩阵中,北汽幻速C60、C21炫酷来袭,颠覆以往产品形象,体现品牌、产品全新风貌。北汽幻速C60新车前脸采用全新独特造型,线条极具张力和力量感,整体具备很高的辨识度。

null

北汽幻速C21前脸生动、立体和有型,采用横向四幅进气格栅,线条精心雕刻,整车像一只咆哮正待奔跑的野兽,给人以霸气视觉冲击力。

null

两款车型代表的北汽幻速X系车型主攻年轻运动的中大型SUV市场,出产于全新的ICA平台,目前规划包括北汽幻速C21、C60在内共五款产品,拥有高尚气质、极致运动、智能操控和完美体验,将代表新时代全新的汽车生活,引领新时代典范。

null

S系列全新车型-北汽幻速S3X,拥有靓丽外观、同级唯一双T动力、同级唯一多变自由空间以及领先同级的科技配置,彰显S系7座专家形象。整车外型较家族其他产品更显硬派,内饰采用活力双色配色。

搭载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和操控性能出色。拥有电动双蒸空调,以及多媒体显示屏、中控屏控制旋钮等领先配置。特别是配备同级唯一的5座、6座、7座、2人座几种灵活布局,可为消费者营造5座上班、6座社交、7座自驾游、2座二人世界的全新驾乘体验。

null

H系新上市车型-北汽幻速H5,定位六座经济型自动挡MPV,拥有高颜值、大空间、双T动力、舒适内饰和周到安全配置等突出优势,代表H系产品打造智慧移动空间,满足用户多样化场景出行需求。新车传承家族式X型设计前脸,微昂的姿态似睥睨四方;拥有领航同级的4750mmx1800mmx1800mm(带行李架)车身尺寸,提供2+2+3、2+3+2及2+2+2七座/六座多种座椅布局方式,可组成30多种座椅组合方式;1.3T+CVT黄金动力组合、航天环保软饰以及ESC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一流配置,助力成为用户除家庭以外的第二移动空间。

纯电动车唱响新能源主旋律三年推出10款新能源车

北汽幻速认为新能源市场将是未来的核心战场,因此在坚持双V战略的同时,同步发展新能源。本次车展,北汽幻速带来了即将上市的纯电动SUV-北汽幻速S5-EV与纯电动物流车-H6EV,展现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实力。

null

北汽幻速S5-EV外型动感时尚,配置更上档次,让人们看到了家用新能源车型的更多可能。新车延续北汽幻速SUV家族式X型前脸设计,尾部造型圆润,并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运动风格明显。整车配置真皮方向盘、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多功能按键等。最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换装了新能源车较为主流的旋钮式换挡,替换了现款车型的传统机械式换挡,让档次提升。

null

北汽幻速H6EV超长续航里程和丰富配置,让物流用户出行更便利、更有保障。新车车身尺寸为4925mm×1835mm×1980mm,轴距为3080mm。新车最长续航里程达到310Km,快充50分钟即可充满,每公里运行成本只需9分钱。4G+GPS远程安防系统、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以及倒车影像+多媒体配置一应俱全。

此次参展的两款纯电动车,是北汽幻速领先布局新能源战略的最新成果。目前,北汽幻速已领先建立了三大新能源研发中心,研发人员超过1000余人。依托瑞典萨博(SAAB)的知识产权平台,投入10亿元建立了完善的整车设计开发平台、整车道路性能试验平台,以及汽车电子模拟试验专业实验室等,研发硬件条件一流。产品规划方面,北汽幻速目前规划插电式混动车型、纯电动乘用车型、纯电动商用车型三大产品序列。到2020年,北汽幻速新能源将推出包括C21 PHEV、S5-EV、206 EV在内的共10款产品,并提供全领域智能出行解决方案,致力于用户美好生活场景打造。

null

本次重庆车展,北汽幻速携众多战略车型重磅出击,强大参展阵容淋漓展现了不同以往的品牌风貌,精品化双V战略下的全新北汽幻速初现端倪。全新的北汽幻速不仅升级了以往S系、H系产品,新增的X系部分战略车型也重磅亮相。与此同时,新能源也一口气发布了三款新车,各项性能参数都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积极跟进了中国汽车行业发展大趋势。纵观本次车展,北汽幻速整体的提升和转变有目共睹,让消费者看到了更高品质、更高颜值的汽车产品,相信会有更多的消费者会喜欢这样有里又有面的产品。未来,在中国品牌的共同努力下,中国汽车产业一定可以在新时代完成由大到强的历史转变,变革成功,创造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幻速H6
幻速H6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轻客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