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竞争本田XR-V、缤智 丰田C-HR有没有这本事?

2018年06月06日 15: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的故事

当前SUV市场越来越火爆,不少合资品牌都纷纷转战这一市场以谋求更多的利益,尤其是小型SUV因为空间合适价格又低等优点,很多车企都推出了自己的小型SUV产品,比如本田就推出了XR-V和缤智,斯柯达也推出了野帝。而作为比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丰田,却一直迟迟没有动静,终于,6月份有消息称丰田也忍不住了,其两个合资车企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分别将在6月份上市奕泽IZOA和C-HR两款小型SUV,其中奕泽IZOA的预售价已经公布了,为14万元-18万元,而C-HR目前还没公布具体售价。因为奕泽IZOA已经公布了预售价,所以没有太多的想象空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C-HR这款车的一些情况以及大概会多少元起售更为合适。

null

车身尺寸方面,丰田C-HR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这个尺寸比起自家的兄长RAV4也差不多了,要知道,RAV4的车身尺寸也只是4600*1845*1690mm,轴距也只比C-HR多出20mm,为2660mm,可以想象的出,C-HR的车内空间应该十分宽敞。设计上,C-HR和国外的车型大致保持了一致,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以很强的运动感官。

null

配置上,目前这款车暂时还没有公布相关车型的具体配置,不过从一些公布的图片中也可以看出一些信息。根据网络信息显示,C-HR配备了电子手刹、ESP、倒车影像、一键启动、百度CarLife互联、无线镜像等功能,考虑到这款车的竞争对手都十分强劲,故事君分析C-HR的配置应该不会太低,否则在竞争力上将丧失许多优势。

null

动力上,这款车配备的是一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05牛·米。这点比起自己的竞争对手本田缤智或XR-V可以说比较有优势,不过考虑到国内政策更加偏向于小排量机型,丰田C-HR在购置税等方面要更高一些,算是有利也有弊吧。在传动方面,C-HR配备的是丰田最新的Direct Shift-CVT无级变速箱,这点倒是与本田缤智和XR-V基本一致。

大致了解完这款车之后,我们来分析下这款车的售价大概多少更为合适。从竞争对手来看,本田缤智的起售价为12.88万。而本田XR-V的起售价为12.78万,虽然自己的同胞兄弟奕泽IZOA的预售价为14万元起,但在公布正式售价的时候,这个价格肯定还有调整的空间。故事君分析,C-HR在配置上与本田缤智和XR-V比较近似,而在车身尺寸以及发动机参数上,丰田C-HR都比本田两款小型SUV更加优秀,所以成本造价上或许比缤智和XR-V更高一些,参照本田两款小型SUV的售价,丰田C-HR的售价或将定在13万元左右。

在不少车企纷纷推出自身小型SUV产品的同时,丰田的脚步已经有些落后了,不过好在丰田的品牌口碑在国内一直都不错,所以虽然落后了些,但也并不是没有后来居上的机会,而且无论空间还是动力,C-HR都有着更多的优势。接下来,就看丰田C-HR的具体售价和销售政策了,如果售价适当而且销售上有比较好的政策,那丰田C-HR未必不能反超本田两款小型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