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州八月国际车展提醒您: 调整涉及58条公交线路,兰马比赛日如何合理出行看这里

2018年06月0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原标题:兰州八月国际车展提醒您: 调整涉及58条公交线路,兰马比赛日如何合理出行看这里

 

兰马赛当天18条公交线路调整

40条公交线路推迟出场

公交公司多年来一直是兰马赛的主要运力承担单位,确保了比赛按时、有序的进行。6月2日,兰马组委会公布了本届兰马赛当天公交线路临时调整的信息,其中有18条线路将进行临时调整,40条公交线路推迟出场。此外,为了服务好赛事,公交公司还开通了3条临时运动员免费接送专线,而且所有参与兰马赛事的选手、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均可凭借兰马组委会颁发的证件免费乘车

   

临时调整线路18条

  

  兰马赛道主要涉及南北滨河路、雁滩黄河大桥、城关黄河大桥、七里河黄河大桥、银滩黄河大桥等,赛事当天南北滨河路及以上桥梁将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交通管制后以下线路做如下调整:

  BRT1路:线路由刘家堡广场发车后至制配厂三叉路口调头折返运营。

  4路:线路调整为西关十字始发后经中山路、庆阳路、南关十字左转至省政府后恢复原线路。

  7路:线路由铁三校发车后至广武门绕行掉头折返。

  9路:线路调整为西关十字始发后经中山路、庆阳路至南关十字、静宁路后恢复原线路。

  16路:线路调整为新港城始发后经雁西路、雁滩路西口至天水路滩尖子恢复原线路,双向同线运行。

  32路:线路缩短至金港城(118路终点站),由金港城始发至洪门子公交站运营。

  105路:线路由瓜州路(省中医院桥)向南进入西津路到达西关十字。

  107路:线路由汽车南站发车后至广武门绕行掉头折返。

  114路:线路由五泉广场始发至南河滩掉头折返。

  118路:线路由华联超市始发至兰州黄河啤酒厂三叉路口调头运营。

  126路:线路由排洪南路发车后至广武门绕行掉头折返。

  137路:原线行至西关十字后经双城门、南关十字左转进入省政府恢复原线。

  139路:线路到西湖公园后经西津路进入西关十字恢复原线。

  140路:线路由新港城发车后走雁西路经雁滩路西口、滩尖子右转至读者大道左转弯后复原线路,双向同线运行。

  144路:线路抽调车辆4台,采取区间绕行掉头行驶。由金城御景园开往空港花园时,从金城御景园发出至庙滩子折返。

  601路:线路由火车站始发经天水路进入高速公路至新区。

  603路:线路由欣大百货始发经天水路进入高速公路至新区。

  606路:线路由兰州西站始发行经盘旋路后再经天水路进入高速公路至新区。


   

40条公交线路推迟出场

    

  比赛当天因为需要交通管制,经过黄河大桥及南、北滨河路的40条公交线路将推迟出场。

具体线路:2路、8路、15路、18路、20路、21路、22路、25路、26路、35路、36路、53路、66路、68路、74路、80路、81路、83路、85路、86路、88路、103路、108路、109路、112路、125路、131路、135路、142路、143路、149路、151路、155路、156路、157路、158路、602路、604路、605路及金城观光专线,待交通管制结束后立即恢复运营。市区内其它72条公交线路均按原线路正常运转。

   

430台车辆服务赛事

    

  公交公司除了调整公交线路以确保比赛顺利进行外,为了方便市民出行、参赛、回家,更是实施了多项服务举措。不仅开通3条临时运动员免费接送专线外,所有参与兰马赛的运动员凭着装、号牌;工作人员凭工作牌;志愿者凭志愿者标示牌和着演出服装的人员可全部免费乘坐市区内所有公交运营线路车辆(新区线路除外)

开通的三条专线分别为:

1号免费接送专线:赛事当天早4时40分开始至6时30分结束(路桥封闭之前),1号线车辆由西站十字106路站始发,不间断开往城关黄河桥南,途经:七里河桥、公交集团、西湖公园、西关什字、中山桥、市委、市政府、城关黄河桥南站点(折返),该线路准备120台车容整洁、技术状况完好的车辆承担运送任务。责任单位:第一客运公司(60台)、第二客运公司(60台),全部使用绿色环保新能源车辆。

2号接送专线:赛事当天早4时40分开始至6时30分结束(路桥封闭之前),由培黎广场始发,不间断开往北滨河路城关黄河大桥,途经:十里店、幸福巷、七里河黄河桥北、罗九公路、公交广告、北滨河中路、龙源、金城关、白塔山公园、市二院、音乐喷泉、城关黄河大桥(折返),该线路准备60台车容整洁、技术状况完好的车辆承担运送任务。责任单位:第三客运公司。全部使用绿色环保新能源车辆。

3号接送专线:赛事当天早4时40分开始至6时30分结束(路桥封闭之前),由天水路滩尖子(雁滩公园对面)始发,不间断开往盐场路,在雁滩黄河桥头集散运动员(下车点),车辆空驶停靠盐场路,以备赛事结束后运动员收容、疏散,途经:省政协、天水路北口、雁滩黄河大桥,该线路准备50台车容整洁、技术状况完好的车辆承担运送任务。责任单位:第五客运公司。全部使用绿色环保新能源车辆。

  据了解,为保证2018兰马赛双金赛事的顺利进行,确保广大热情参与者的出行需要,体现本届赛事“美好生活从跑步开始”的主题意义,6月10日(兰马赛赛事期间),所有参与兰马赛的运动员凭着装、号牌;工作人员凭工作牌;志愿者凭志愿者标示牌和着演出服装的人员可全部免费乘坐市区内所有公交运营线路车辆(新区线路除外)

  此外,公交公司还提供车辆服务赛事,如接送志愿者、存衣车、群体活动用车、收容车等等,确保兰马赛顺利举行。(记者  孔德胜

来源:兰州日报

2018兰州马拉松于6.10日

早7:30分

从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赛


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