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车上市】兰州八月国际车展盘点你没见过的全新品牌,还有两款重磅车型即将销售!

2018年06月06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车游记

原标题:【新车上市】兰州八月国际车展盘点你没见过的全新品牌,还有两款重磅车型即将销售!


昨天看到了一则消息:克莱斯勒将再次停产

也就是:停产菲亚特Punto和阿尔法·罗密欧MiTo两款小型车

以生产尺寸更大、价格也更高的SUV车型

物竞天择,是达尔文的核心思想

相信大家成长的这些年来也没少感受到优胜劣汰的残酷

俗话说:“长江后浪推前浪”

国内汽车市场每年都有很多车型退市

同时也有大量新车上市,对现有的局面造成冲击

下面几款新车上市之后,也是如此


捷途X70

近年来不但车企们推新车的速度加快了,还接连冒出了不少名不见经传的品牌,其中有些是“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以前压根未涉及过汽车领域,而有些则是一些品牌的子品牌,捷途正是后面这一种—奇瑞旗下全新子品牌。

捷途品牌想做的是年轻人的旅行用车,所以首款车型X70包括之后推出的新车型都将采用7座的布局,X70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900/1710毫米,轴距为2745毫米,勉强算得上中型SUV,外观设计并不亮眼但非常耐看。

内饰方面的设计原创度非常高,中控屏、按键、出风口被整合在了一起,看起来简洁明了、也提高了使用的便利性,而作为主打“旅行”的SUV,即使七座状态下,X70仍有不错的后备箱空间,至于5座状态下的空间则非常宽裕了。

捷途X7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9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各方面的硬件看来,是符合其品牌定位的,随着国人们旅行意识的增加和对大空间SUV的诉求,只要价格合适、宣传到位,想来上市后能有不错销量。

广汽传祺GS4

自2015年上市以来,GS4的销量一直不错,曾经还是销量仅次于哈弗H6的“千年老二”,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各种新车的冲击使得其压力越来越大,甚至需要牺牲一定的优惠才能保持住销量前几名的位置,这也是此次GS4改款的主要原因。

此次GS4改款,外观的变化并不大,最主要的亮点在于新增了全LED大灯,使其看起来更具现代感;内饰设计大体和现款车型维持一致,主要加大了中控屏的尺寸,方向盘也改成了更具运动感的三幅造型,并且将换装广汽传祺新一代的人工智能系统,提供在线娱乐、语音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GS4仍将搭载最大功率137马力的1.3T发动机和最大功率152马力的1.5T发动机,手动档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档车型匹配6AT和7DC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现款车型全系均未装配全景天窗,而此次改款将加入这一配置。热销了几年的GS4,此次加入全LED大灯、全景天窗这些配置,销量应该能更进一步。

广汽丰田C-HR/一汽丰田奕泽IZOA

国内某些汽车大牌选择了和多家自主车企合作,大概是车型众多,一家自主车企忙不过来,比如丰田。常说处理事情要“一碗水端平”,这样才能将各方关系维持一个稳定的状态,因此corolla被分成了雷凌和卡罗拉,C-HR也被两家车企拿去以不同名字生产,以下统称C-HR。

C-HR是一款有颠覆性的丰田量产车,将过去中庸、保守的丰田隔开,并指引了未来车型设计的方向。这款车的外观设计,会长可以用激进、饱满、凌厉、运动等词汇形容,内饰方面包括中控布局、座椅造型等的设计也很个性,这些特性无疑是年轻人喜欢并一直追求的,这也很符合小型SUV针对年轻群体的定位。

设计方面的优点显而易见,但缺点同样非常清楚:空间是硬伤。C-HR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本就尺寸不大,加上为了拉风的造型所牺牲的头部空间,使得整体空间更加局促了。

动力方面,C-HR搭载了丰田最新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扭矩171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其压缩比为13:1、热效率高达40%,在保证了充沛动力的同时想来也能保证不错的油耗的表现,对于单身达人、家里不止一台车的年轻人,应该会有不错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