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汽车-艾瑞泽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淡季旺做?奇瑞这招官方降价能助力其销量提升吗?

2018年06月06日 17:36: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早在二千多年前古希腊的山岩上就刻下了这样的字句:“如果你想强壮,跑步吧!如果你想健美,跑步吧!如果你想聪明,跑步吧!”跑步是一种历史悠久,群众性广,锻炼价值较大的一种健身运动。对于年轻人来讲,跑步更是一种了解世界的方式,用脚步去感知一座城市的文化。

null

6月2日,强音酷跑节亮相重庆园博园,这是一场关于奔跑的狂欢。晚上19:30,3km的电光跑正式开跑,瑞艾瑞泽5和瑞虎5X一路领跑,点燃一场青春风暴。当然,现场也是少不了音乐助兴,热情火辣的歌曲配上舞台灯光秀,现场火爆。但比现场更火爆的是,奇瑞在现场推出了官方降价。

青春不等待,艾瑞泽5全系官降。

在活动现场,奇瑞公布了“青春不等待,狂欢购车季”一系列优惠措施。从6月份开始,艾瑞泽5全系官降,最高优惠8000元,与此同时,艾瑞泽5还将新增一款手动都市版车型,指导价仅需4.99万元。降价之后,艾瑞泽5的指导价为4.99-7.49万元。瑞虎5X则推出了“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享受24期0利率的优惠政策。

null

此次官降无疑是能让消费者享受到优惠,4.99万元的起步价也将吸引对价格敏感的消费者。“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不仅降低了购车门槛,也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消费模式。

致敬青春版艾瑞泽5,为谁而来?

null

现有艾瑞泽5凭借高颜值和大空间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而这款致敬青春版,不难看出它是为了90后新兴一代的年轻人消费群体量身定制。

在外观方面,致敬青春版艾瑞泽5与现款车型基本相同,车身主要用硬朗的线条和饱满的弧度进行勾勒,看上去显得灵动,车身设计过度非常自然,视觉上有一种协调的美感。它的车身尺寸为4572*1825*1482mm,轴距为2670mm,在同级车型中轴距有一定优势。

null

青春版内饰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内饰多采用镀铬条装饰,整个区间划分清晰,营造出不错的质感。在动力方面,致敬青春版车型搭载的是奇瑞自主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最大扭矩达到141N·m,与之匹配模拟7速CVT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

作为奇瑞品牌的销量扛把子,艾瑞泽5月均销量都能保持在上万辆以上,从产品力结合售价来讲,这台车难以找出明显的弱点。再加上此次官降,艾瑞泽5或将吸引一大批预算有限的年轻消费者。

好开又聪明,瑞虎5X有什么不一样?

null

从瑞虎5X的外观设计上不难看出,这款车针对的是更时尚年轻的用户群体,相比瑞虎5来说,瑞虎5X加入了很多银色镀铬饰条,给人的感觉更有层次感。瑞虎5X的内饰设计沿用了瑞虎系列一贯的设计风格,熟悉的三幅式方向盘,熟悉的内饰布局和各种按键位置都运用在瑞虎5X上,9英寸液晶显示器在中控台的位置非常明显。

在动力方面,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它已经多次出现在奇瑞旗下的车型上,其最大功率为147Ps,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从实际驾驶的体验来看,这套动力系统的匹配是明显偏向于运动化的。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消费者群体的SUV,瑞虎5X从硬件到布局,从操作便利性到配置实用性,做的都比较到位。再加上“0利率0负担”的优惠政策,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很有吸引力。

null

从此次活动不难看出,奇瑞汽车已经开始瞄准90后年轻消费群体。通过强音酷跑这种年轻人偏爱的娱乐沟通平台,亦或是追星、跑步、电音等元素,意在让奇瑞汽车在年轻消费者群体中的知名度逐步提升。而官降的优惠政策更是利器,有望助力奇瑞汽车销量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艾瑞泽5
艾瑞泽5
指导价:5.99-7.5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99-7.5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