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绝对是最帅的“母夜叉”了,比牧马人更野性,5只大脚吓死人!

2018年06月06日 17: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对于牧游侠,在人们固有的形象里面就是丑,虽然越野能力强,发动机耐造,而且作为一款合资车价格也不贵,但是外形是真的丑。因此,除了一些五十铃的忠实粉丝外,知道这款车的人还是比较少。牧游侠的中文名字是改款之后才被赋予的,在此之前它一直叫做MU-X,江湖俗称母夜叉。相信不少人在看了实车后,都会觉得母夜叉的名字更适合它,外形上一点侠气也没有,只有土气。不过在近日的深港澳车展的五十铃展台上,一款改装版的牧游侠简直让人眼前一亮,这下是真对得起侠这个字了。

null

乍一看这款车,估计绝不会让人想到这是牧游侠,变化简直太大了,很容易让人以为变形金刚的汽车人演绎到了现实的真生活中,绝对的美国科幻片中的大力金刚,五彩缤纷的车漆仍然掩饰不住的钢铁肌肉的虬结。多面、多线的复杂造型让这款机械猛兽咄咄逼人,血脉喷张。如果让它成为被驯服的“巨狰狞”一定是一种别样的感受。

null

跟普通版相比,引擎盖上面加入了巨型的进气孔,这也是硬派车的标配,车头还加入了拖车钩。车头格栅倒是没有过多的变化,只是在普通版的车型上面进行了电镀熏黑式处理。实际上,如果格栅中间那五个显眼的ISUZU字母标识,绝对难以让人想到这台比牧马人还要霸气的车是一台五十铃。

null

实际上,从侧面这个角度更是能感受到其霸气,四只高挑的巨型越野大脚在任何路面都能如履平地,让人安全感十足,尾部的外挂式备胎同样夸张,喜欢玩追尾的要小心了,否则吃亏的是自己。

null null

关于内饰与动力的信息,这款改装版的牧游侠并没有过多曝光。但是在普通版上面,搭载了江西五十铃全球最先进的RZ4E-1.9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20kW,峰值扭矩360N·M,并且满足国6排放标准,即便是四驱版本,价格也只需21万。虽然说这款改装版的牧游侠不一定能买到,但是却给了消费者一个很好的改装方向,原来如此丑的母夜叉稍微一变身就能变成如此帅气夸张的牧游侠。那些已经拥有了这台车的车主们,赶紧行动起来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牧马人
牧马人
指导价:49.99-5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9-56.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