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探险者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国产又一重磅皮卡,看车头值50万,最低离地210mm,12万就带四驱

2018年06月06日 21:24: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几年受美式皮卡文化的影响,这种原来并不太主流的车型越来越火,从一定意义上说皮卡代表一种自由的生活方式。而对于皮卡,国内消费者也是比较熟悉的,但我们所熟悉的皮卡和猛禽,Ram之类的不是一个概念,中国皮卡大多价格低廉,它们不是玩具而是彻彻底底的工具,今天就来看一款不那么纯正的中国皮卡,蓝舰T340,一款实实在在的创业好帮手。

null

蓝舰T340是一汽红塔旗下最新推出的皮卡车型,售价区间为10.68-13.58万元。为什么说它是不那么纯正的中国皮卡呢?其实看到它的外观很多消费者就会明白,这款车的外观高仿了福特上一代探险者,把车标遮住很多不那么懂车的朋友绝对认不出来。前脸设计和50万的老款的探险者基本上一模一样,采用灰色装饰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就连车标上下的镀铬条都抄了过来,两侧大灯更不用说了。

null null

侧面和尾部没什么好说的,皮卡车型本来发挥空间就有限,更何况是廉价皮卡。看见蓝舰T340高仿的前脸就不要指望它在别的地方能有什么设计了,实际情况也的确如此,新车的侧面和尾部和我们见过的大多数国产皮卡没什么两样。

null

毕竟是一辆拉货用的皮卡,我们对蓝舰T340的内饰没什么要求,能用就行,有惊喜更好。当然这款车果然并没有给我们惊喜,在内饰设计上蓝舰T340没有盯着福特探险者不放,而是把目光投向了五十铃的上一代mu-X,中控台的造型是比较相像的。而在配置上面,中控大屏、导航、蓝牙等都为标配,在皮卡里面绝对算得上厚道的。

null

动力上,蓝舰T340全系标配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5kW,最大扭矩32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另外新车提供四驱版本可选,再配合210mm最小离地间隙,T340拥有较高的通过性,而四驱版本仅12万出头就能拥有。两驱起步价也仅10万多点,这个价位算是国产皮卡的常规定价,有购车需求的朋友也可以考虑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探险者
探险者
指导价:41.28-59.18万元
2.3T 3.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1.28-59.18
中大型SUV
2.3T 3.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