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猎豹汽车-卓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高性能轿跑LAFESTA亮相重庆车展 北京现代三纵三横矩阵添砖加瓦

2018年06月06日 21:36: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在全国各大城市当中,论发展速度,重庆无疑是最耀眼的一颗星星。这是一座年轻激情、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现代化国际大都会,同时重庆又是西部首屈一指的汽车制造心中城市。重庆车展对于任何车企而言都是一个展示自我绝佳的舞台。6月6日,2018重庆车展盛大开幕,全新生产基地已在重庆落户投产的北京现代主场作战,打响了本次车展以及新品牌战略的第一枪。

 

null

全新高性能轿跑西南首秀,LAFESTA开启吸睛模式

 

或许是因为本次车展的开幕时间恰逢高考第一天,怕堵车误事,也有可能是对精彩纷呈的重庆车展十分期待,我一大早便来到了会场。事实证明充满蓬勃朝气的远不只我,作为根植重庆本地化生产的合资品牌——北京现代,也早早地召开了发布会,把全新的产品和战略展示给大家。

 

发布会上,北京现代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高性能魅力科技轿跑LAFESTA亮相,这也是北京现代首此在西南地区发布这款品牌旗下性能车系的首款轿车产品,“LAFESTA”源自意大利语“盛会”,寓意“让年轻人狂热的聚会”,传递自由奔放、热情活力的产品内涵,专为那些拒绝中庸、个性鲜活的新生代诚意打造。

 

null

LAFESTA率先引入现代汽车最新设计理念Sensuous Sportiness,强调出产品的动感美学。造型极富潮流和未来感。外观造型上通过fast back溜背式车身、流畅的侧线条,塑造出极富冲击力的运动美感。

 

新车搭载1.6T高功率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器,并配备丰富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和多项领先同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将为用户带来卓越的智能安全和人机交互体验。

 

null

作为北京现代全新品牌战略下继性能钢炮SUV ENCINO后的又一力作,LAFESTA惊艳的外形设计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在车展开幕的第一时间点燃了展台上所有人的热情。

 

LAFESTA为三纵三横产品矩阵添砖加瓦,重庆工厂推进本土化2.0战略

 

从性能高跑SUV ENCINO到性能轿跑LAFESTA,北京现代逐步建立起“三纵三横”产品矩阵,即纵向打造“基础车系、性能车系、新能源车系”三元产品梯队;横向以“电动技术、智能技术、网联技术”为主导不断推出新品。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轿跑,LAFESTA的到来标志着北京现代“三纵三横”产品矩阵落地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null null

与首款高性能车ENCINO相同,LAFESTA同样在重庆工厂打造。这不仅是北京现代在全新的品牌战略“质现代·智未来”基础上,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2.0战略进一步向深层进发的最好明证,更是紧扣中国制造2025愿景的重要一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不断深入推进,处在“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Y”字形大通道的联接点上的重庆已经成为国内经济发展的重要战略支点,在这样的宏观背景下,北京现代重庆第五工厂极大地提高了北京现代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null

 

结语:LAFESTA的到来将丰富和完善北京现代产品矩阵,填补其在高性能运动轿车细分市场的空白。这款全新产品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相信年轻激情、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LAFESTA定能像重庆一样红遍全国。而北京现代在全新品牌战略背景下,也将基于本土化2.0战略深耕本土,为消费者创造智能化移动生活新体验,并凭借多年来在产品品质、服务能力和百万产销管理体系方面的深厚优势,以及全新升级的服务品牌“享你未想”北京现代智慧服务借力互联网技术,全面布局智慧出行的发展蓝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卓越
卓越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