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南汽车-DX7

超低价好车团购

塞上江南领略雄鹰之美,东南DX7 Prime 你值得拥有

2018年06月06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靖康耻,犹未雪;臣子恨,何时灭!驾长车踏破贺兰山缺。”,最早知道贺兰山便是来自于岳飞元帅的这篇《满江红》,于是在小编的心中,贺兰山便与《满江红》一样激荡着满满的家国情怀。高峻挺拔、气势宏伟、怪石嶙峋、似有说不完的故事,解不完的沧桑。银川,也正是因为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才成为了著名的“塞上江南”。而当东南DX7 Prime闯入这片古老而神奇的土地时,犹如一个精灵一般,为这里增添了一份灵动跳跃的音符。

1.jpg

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的新款东南DX7 Prime版,共推出了9款车型,分别搭载1.5T和1.8T两种动力,其售价区间为10.29-14.99万元。其中,作为未来的销量主力,有六款都是1.5T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0.29-14.29万元。

2.jpg

而与小编一同在边塞绿洲的美景下开启征途的便是这台售价为14.29万元的东南汽车DX7 Prime 1.5T+6AT旗舰型版本。当你在踏下其油门踏板的那一刻起,你会突然发现,它真的是一台完全懂你的车。

边塞之上,雄鹰之美

在这片令人痴醉的塞上风光中,焕然一新的东南DX7 Prime,不仅与这如诗如画的美景交相辉映,也与东南DX7 Prime独具特色的原创“鹰”式造型设计美学相得益彰。

3.jpg

新车全新样式的前进格栅造型与左右两侧大灯组相连接,一定程度上拉宽了该车的横向视觉效果。同时下方大尺寸梯形的进气口也让该车增添了几分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优化了前雾灯组造型,给人感觉更加时尚。

4.jpg

车身侧面,双腰身设计配合前翼子板处新添加的镀络装饰出风口,而在后方还贴有表示其身份的“prime”英文艺术字标识,极具个性。

5.jpg

圆润的尾部造型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式LED尾灯组,搭配全新的高位刹车灯、鲨鱼鳍天线、车顶扰流板都给人更强烈的新鲜感。

一边驾驶着造型独特、内饰豪华的D7 Prime,一边鉴赏瑰丽迷人的塞上风光,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惬意和舒适。

6.jpg

相比外观,新款DX7的内饰变化更明显,其中最为显眼的就是那块悬浮式的10寸触控屏。内饰同样采用了撞色的搭配,不过加入了更多镀铬饰条的点缀,整个车厢氛围给人感觉更上档次。在用料方面,中控台大部分区域均为软质材料包裹,再加上车内氛围灯以及迎宾灯,更让人在感官触觉上增添了不少豪华感。

不同的动力总成,熟悉的底盘调校

其实早在今年4月,小编已经在秦皇岛试驾过DX7 Prime 1.8T的车型。当时这款车给我的感受是,这不像一款改款车型,而是一款换代车型,宾尼法利纳重新打造的外观和内饰,新的三菱1.8T发动机和6DCT的动力总成以及大量新增的配置,让这款DX7 Prime的整体竞争力有了极大的提升。唯一让我有些遗憾的是三菱1.8T发动机和双离合的匹配不是那么的平顺,动力输出也略有迟滞。

7.jpg

而在1.5T+6AT的车型上,动力不平顺、延迟的问题得到了较大的改善,驾驶舒适性要比1.8T车型好很多。这台1.5T三菱发动机有着115kW,215Nm的数据,再加上来自韩国现代的6AT,可以说在平顺性上不存在任何问题。驾驶起来油门响应相当轻快,但没有那种很冲的感觉。总体来说,这套1.5T的动力总成完全可以满足日常城市驾驶,并且动力性还算不错,适合那些喜欢不温不火驾驶风格的朋友。

8.jpg

同时,东南DX7 Prime 1.5T旗舰版有三种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分别为ECO、NORMAL、SPORT。SPORT模式下,DX7 Prime的发动机的响应速度明显提高,并且仪表盘的颜色也变为红色,而ECO、NORMAL模式下的仪表盘颜色分别是绿色和蓝色。

9.jpg

在底盘方面,东南DX7 Prime 亦采用了偏舒适的调校,在面对减速带等较大振动的时候,悬架压缩、回弹阻尼都偏小,这使得最终驾驶者并不会感到强烈的振动。与三菱多年的合作,让东南的车有着很浓重的日系风格,偏软的悬架虽然不适合激烈驾驶,但是在平路上会让人感到非常舒适。

黑科技加持下全新体验

本次银川之旅,东南DX7 Prime丰富的智能科技配置也为征服旅途,而增添了一份惬意和娱乐趣味。

10.jpg

而东南汽车独创的Care全时智护系统包含了领先同级的主动安全、被动安全、信息轴助安全系统以及车内环保四大模块,犹如如坚固的“盾牌”,让DX7 Prime在各种困难路况下依旧保持平稳通行。其中,3DAWM全景影像显示系统能方便驾驶者观察转弯的距离和角度,360°全方位可护让征服全地形尽在掌控。

11.jpg

值得一提的是,新增的ADAS高级驾驶辅助系统包含了LDS车道偏离警示、R前方磁撞预,HBA自适应远近光灯调节、PDS行人探示和AEB主动车等五大功能,能够大大提升驾驶的安全性。其中,LDWS系统能够每次在车辆偏离车道的情况下迅速发出“滴滴滴”的报警声,非常适合新手朋友和跑高速常打瞌睡的驾驶者。

此外,东南DX7 Prime搭载的东南汽车自主研发的SEMI-Ⅲ多媒体触控智联网系统,不仅支持4G网络和热点分享,还每月免费赠送20G流量,并且连送三年。在这点上,东南汽车不可谓不厚道。

12.jpg

同时,当你轻唤“你好,小南”时,就这套名为Key Word智能的语音交互系统,就会与你进行简单交流以及实现车上大部分功能的操作。不过,这套语音系统反应的时间稍微有点小慢。

13.jpg

小结:

东南DX7 Prime 1.5T作为10万-15万区间的紧凑级SUV,也正是当下车市竞争最为激烈的一个细分市场,但东南DX7 prime凭借不俗的驾驶表现,相当高的颜值和异常丰富的配置,在整体表现上确实已经足够跻身主流自主品牌的水平。相信,在强大的产品力支撑下,东南DX7 Prime 未来也必将成为继DX3之后的又一款“销量担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东南DX7
东南DX7
指导价:9.99-13.99万元
1.5T 1.8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3.99
紧凑型SUV
1.5T 1.8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