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CR-V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月被投诉最多的7款SUV,4款都是发动机问题

2018年06月06日 22:24:01
分享到:
来源:SuV周刊

6月已经来到,天气也越来越热了,各位刊友开车可要记得在给自己消暑的同时给自己的爱车消消暑。5月的投诉数据已经出来了,今天刊哥就给大家来解读一下被投诉最多的几款SUV的主要问题,希望可以打算买车的朋友们有一定的帮助。

第一名:本田CR-V

null

自1.5T发动机机油门事件以来,本田CR-V的投诉数量居高不下,当然了被投诉的主要问题就是机油增多和召回方案不合理。召回本是一件对车主有利的事情,为什么反而投诉相比上月增加了呢?在不少网友看来主要还是本田这次的召回仅是部分1.5T版本,不过是在拐弯抹角吧了,并且此次召回之后,CR-V已经全面开始售卖,CR-V算是又满血复活了。但召回之后仅仅是通过更换空调控制单元、升级FI-ECU软件,对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同时更换散热器下水管总成、升级TCU软件,抑制机油液面增高,消除安全隐患。意思就是说其实这个问题解决不了,也怪不得投诉不降反升了。

第二名:长安CS75

null

在1.5T机油门事件中深受其害的除了最CR-V就是长安CS75了,同样被投诉的主要问题是机油增多,召回方案不合理。对于长安的召回只是简单升级了ECU,其实大家想想也能明白,1.5T机油增多的问题,本田都没能解决,对于CS75来说召回不过是为了安抚大家罢了,并且也有车主表示召回之后机油增多没解决,反而增添了小毛病。不过相比来说CS75通过大改款的方式来减轻1.5T问题的压力,确实比被迫召回的CR-V来说高明多了。

第三名:宝骏560

null

宝骏560在5月被投诉数量相比4月有所提升,主要集中在转向系统异响、车身附加以及电器上。并没有可以严重影响行驶的严重问题,相比其比较庞大的用户基数来看,宝骏560的问题还是可以接受的。

第四名:猎豹CS10

null

猎豹CS10主要的问题表现为异响、刹车偏软和发动机熄火等问题,对于这款定价不低,销量不高的SUV来说,5月共有52次投诉。总体来说猎豹CS10还是延续了猎豹家族式风格,并没有继承优秀的军工品质,同时附带的还有一些小毛病。

第五名:哈弗H6

null

哈弗H6作为国产销量神车,被投诉也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上个月哈弗H6共被投诉了49次,主要是变速箱异响和车身生锈的问题。其实哈弗H6的变速箱问题由来已久,算是一种通病了,至于车身生锈的问题,主要还是做工品质没有跟上,当然了根据哈弗H6的总销量来看5月的49次投诉,其产品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了。

第六名:冠道

null

1.5T机油门事件影响的SUV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本田冠道同样不可避免,冠道被投诉最多的问题依然还是机油增多,机油乳化的问题,同时被投诉数量5月相比4月明显增加。

第七名:标致3008

null

标致3008作为一款法系SUV,其整体稳定性还是非常不错的,颜值很高,PSA的底盘调校的很好,缺点就是法系车油耗一般,而且发动机问题较多。在5月被投诉36次,主要问题就是烧机油,发动机异响等问题。

null

无论你爱车还是着急买车,都推荐你添加微信SUV周刊公众号:suvpublish ←长按可复制,我们每天都会有最新的实用汽车资讯,买车问题解答,来加入SUV周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本田CR-V
本田CR-V
指导价:18.59-26.3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8.59-26.3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