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克鲁斯助阵,SWM斯威G01公布详细配置

2018年06月06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6月6日,SWM斯威 G01、G01运动版,在重庆车展完成首发,并首次公布详细配置。国际米兰足球俱乐部传奇球星胡利奥·里卡多·克鲁斯(克鲁斯)也出现在斯威展台,为这两款新车助阵。

null

SWM斯威G01定位于“型动·智能SUV”,型动既代表时尚动感的造型,又寓意锐意进取的行动精神,智能则突出了自身在前沿科技和人机互联领域的行业领先优势。鑫源控股·SWM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从朋友、家庭、工作和生活四个象限重新定义青年,并表示作为型智青年,SWM斯威G01将带来“Go.智、Go.酷、Go.大、Go.爽”的驾乘体验。

null

Go.智,打call互联。SWM斯威G01搭载人机互联智慧交互系统(E-go系统),在智能方面领先同级对手,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人性化的便利体验。

null null

Go.酷,骑士之魂。由SWM斯威汽车欧洲造型设计中心设计总监科沃斯领衔设计,SWM斯威G01造型时尚动感,从内到外彰显意式格调与工艺品质。

null null

Go.大,意式享受。在空间布局方面,SWM斯威G01带来同级别领先的空间体验。不仅拥有同级领先的超大后备箱空间,也具有同级少见的可全放平4/6分后排座椅,大幅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灵活度。

null

Go.爽,乐在其中。在青年人所追寻的极致需求和驾乘体验上,SWM斯威G01配备了主驾座椅加热、靠背通风、意大利真皮座椅、电子围栏等越级配置,全方位提升舒适性和安全性。

null

龚大兴介绍透露,SWM 斯威 G01将于今年8月上市。届时将会推出享UP、型UP、智UP、傲UP、尊UP共计5款车型,包含巴乔蓝、托蒂红、罗西白、布冯黑4种颜色。对这款战略级全新车型,《行车智》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最新报道。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