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悦翔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辆车曾卖了83万辆,如今变身再战江湖

2018年06月06日 23:12:02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第二代逸动比睿骋CC小一号,第三代悦翔又比第二代逸动小一号。而他们,都是长安“智色双旋”设计理念下的新车。在重庆国际车展上,酷车哥看到第三代悦翔出来的时候,有点小感慨:长安最近出新的速度可真有点快。虽然这个车还只是亮相,但据说8月就会上市了。

null

外观好看

双腰线设计增强肌肉感

看到第三代悦翔的前脸,不由不想到睿骋CC和第二代逸动,差别不大。但第三代悦翔也有独特的地方,比如黑色的熏黑格栅,L型LED日间行车灯点缀。侧面,腰线也很不一样,睿骋CC更直,第二代逸动尾部更为上扬,而第三代悦翔则体现出一种肌肉感,通过线条的穿插交错,让车身重心汇集于尾部,赋予整车俯冲动势。

null

因为车身本身轴距更短,也更小巧,这就更需要设计上花更多心思。

空间够用

后备箱装的下两个人

null

因为相关参数还没有公布,酷车哥还不能告诉大家关于轴距车长等信息。但坐上车我们感受了一下,这车等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

null

第二排坐进去,对比我自己的cross Polo,优越不少,同时中间地板也是平的,不会影响第三人乘坐。有人为了验证这个车的后备箱空间,还特意安排人坐了进去。看样子装下两个成人都没有问题。

经济实惠

适合家庭基础用车

null

除了好看的外观,这辆车的配置也还不错,配备了博世第9.3代全新ESP系统、胎压监测系统并进行周期性自动检测、辅以驻车雷达、全系标配带划线辅助倒车影像等。

null

动力方面,搭载了由长安汽车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1.4L和1.5L两款发动机,具备“高性能、低油耗、高可靠性”的产品特点。自动挡车型搭载5速DCT湿式变速器,具备“高传动效率,高燃油经济性,综合传动效率≥90%”的特点。据说可以让第三代悦翔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2L”,百公里花费不到40元。

null

因为车重比较轻,我相信长安这个1.5L和1.4L发动机应该能满足日常驾驶的。但是具体驾驶情况,期待试驾。

null

经过第一代悦翔和悦翔V3、V5、V7的开拓,这款车已经在市面上卖出了83万辆。变身再战,酷车哥觉得,应该会获得更多青睐。只是8月公布售价的时候,希望能打动更多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悦翔
悦翔
指导价:4.99-6.79万元
1.4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99-6.79
小型车
1.4L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