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价36.99-60.99万元,2019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

2018年06月07日 14:24:01
分享到:
来源:SUV之家官号
null

日前,2019款沃尔沃XC60正式上市,新车仍推出T4、T5和T8三种动力的共计8款车型,售价为36.99-60.99万。

null

去年沃尔沃强势推出全新XC60,外观和内饰采用了最新的设计思路,整体卖相不错,所以2019款XC60并未针对外观做出改变。

null null null null

新款车型重点在于配置的调整,并针对标配及选配项目进行了微调,部分车型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轮圈样式等。

null

从上述信息我们可以看到,2019款XC60针对部分车型进行了减配,比如T4 智逸版的前排座椅电动腰靠由4向调节变为2向调节,不过增加了牛仔蓝金属色供消费者选择。部分车型将原本免费选装的倒车影像变为了标配。

null

同时,T5四驱智远运动版及以上车型增配了前排副驾驶座椅记忆+前排坐垫长度电动调节功能,部分车型还增配了全液晶仪表盘、21英寸轮圈,两款T8插电混动版车型则升级了容量为70升的油箱。此外新款XC60的选装配置也有一定的调整,包括T8车型取消自适应底盘及空气悬架选装资格,以及非运动版车型增加牛仔蓝金属漆等。

null

其中T4、T5搭载2.0T发动机的低/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90马力和254马力,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T8车型则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40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则为640牛·米,传动系统同样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XC60是沃尔沃家族中的绝对主力车型,去年12月底,全新XC60正式和消费者见面,脱胎换骨的造型直接让豪华质感晋升一个层级,车型竞争力也提升了不少,但整体售价偏高,让很多人望而却步。此次2019款XC60正式上市,配置方面做出调整,除了最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都算是增加了配置,还增加了新的车身颜色、轮圈样式,可以说是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但售价依然“高冷”。现如今豪华SUV市场价格下探已成趋势,沃尔沃XC60如果辅以不错的终端优惠,其吸引力还是非常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