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昨晚,绿佳登陆中央电视台,讲述“做人·做车·做天下”!

2018年06月08日 09:00:01
分享到:

原标题:昨晚,绿佳登陆中央电视台,讲述“做人·做车·做天下”!

放眼中国新能源交通产业,绿佳无疑是一颗耀眼的明珠。从1999年踏足新能源交通领域起,绿佳人就笃定了“致力于成为新能源交通工具领域的全球品牌”的宏伟目标。

筚路蓝缕创伟业,沐风栉雨谱华章。创业十九年来,绿佳人始终坚守“产品=人品、质量=生命、服务=未来”的朴实理念,以“做人做车做天下”的豪迈激情高歌前行,赢得了行业和社会的高度赞誉。

如今,绿佳已然成为家喻户晓的电动车品牌,并不断在全球范围内收获良好的口碑。在制造业整体转型升级的今天,绿佳也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中国智造”添砖加瓦。面对新的时代要求和历史使命,绿佳人正以全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着力打造“中国匠心•世界绿佳”的金字招牌。

好风凭借力,助我上青云。绿佳在新能源交通产业的辛勤耕耘不仅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也赢得了中央电视台这一国家媒体平台的青睐。

央视“发现之旅”频道《匠心智造》栏目组在对行业数十家优秀企业走访调研后,被绿佳人朴实的理念、宏伟的目标和对匠心的不懈坚持深深打动,并派出资深团队走进绿佳拍摄《做人做车做天下》的专题纪录片。

央视“发现之旅”频道

首播时间:6月5日晚17:45 - 18:00

央视“发现之旅”频道

重播时间:6月6日07:45 - 08:00及13:45 - 14:00

观看方式及各地数字电视频道号如下图所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