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汽车-CS95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着世界杯前进!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出发

2018年06月08日 09:48:01
分享到:

原标题:向着世界杯前进!长安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出发

65日,“纵情俄罗斯 征战世界杯”2018长安汽车CS家族“自在星空之旅”出征仪式在北京正式举行。十几辆由长安CS15、长安CS35、长安CS55、长安CS75和长安CS95组成的长安汽车CS家族车队将从此出发,向着2018年世界杯的举办地俄罗斯行进,开启一场横跨亚欧大陆的星空之旅。

站在第四季星空之旅的起点,长安CS家族的车队整装待发,希冀在这场拥抱自然、追逐星空的旅程中,将长安CS家族的“自在”精神一路传递。在旅程的终点,他们将去感受世界杯激情四溢的足球文化,去向世界展示中国制造的高品质和高水准,去彰显中国车企的实力和自信。作为中国自主品牌汽车领导者的长安汽车,不仅要立足中国,更要走向全球。

星空之旅出征,追逐俄罗斯绝美星光

“自在·星空之旅” 是长安汽车为长安CS家族专属打造,是国内较早以自由、星空为依托的主题活动,以“拥抱自然,追逐星空”为主题,传播长安CS家族SUV所代表的自在精神,从2013年第一季“自在·星空之旅”开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季。

2018年第四季“自在·星空之旅”已经开启,这次长安CS家族将走出国门,追逐俄罗斯的绝美星光。此次星空之旅分为深邃星空、狂野星空、荣耀星空三个行程,将横跨亚欧大陆,从满洲里一路向北至莫斯科,以中俄、欧亚文化碰撞和交融为背景,讲述自在精神和征服欧亚星辉的故事。长安CS家族车队将经历山路、荒漠、碎石路、城镇公路等多种复杂路况,直面高温、大风等天气的严峻考验,展现长安CS家族SUV的实力。

践行自在精神,感受世界杯激情荣耀

俄罗斯世界杯,无疑将会引爆这个夏天,令全球无数观众激动欢呼,而第四季“自在·星空之旅”的长安CS家族车队将见证这一全世界球迷向往的盛会!

2012年,CS35作为长安汽车旗下首款CS系列SUV上市以来,CS系列以其卓越的品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随着2017年长安CS55和长安CS95先后上市,长安CS家族产品谱系基本完善。产品的优秀让人更加深入地感受到一个追求自由与梦想,以质量取胜,以服务取胜,孜孜不倦努力上进的长安汽车品牌,同时也吸引聚集了一批又一批激情活力、追逐自由的长安车主,车主和产品在精神上高度契合。长安CS家族热爱自由、激情拼搏的自在精神也将于追寻星空的旅途中全面展现。

把握用户需求,创新体验式营销表率

第四季“自在·星空之旅”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旅行,更是一场创新型的体验式营销。

首次走出国门,实现了横跨欧亚大陆的海内外互动,第四季星空之旅在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与用户需求深度契合,有利于长安CS家族粉丝圈层的集聚,是长安汽车由服务用户向经营用户的一次有意识转变,这也恰恰是长安汽车全新的企业战略 ——“第三次创业-创新创业战略”的深化,同时也将追求自由、发现美好的自在精神传递到每一位用户中。

第四季“自在·星空之旅”已经启程,纵情俄罗斯,征战世界杯,寻找绚丽的星空之美,请跟随长安CS家族的步伐,自在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长安CS95
长安CS95
指导价:17.59-1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59-19.9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