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T300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个夏天,来川泰选一辆爱车陪你奔跑吧

2018年06月08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麻辣车事

众泰T800

null

对于大部分SUV的潜在买家来说,有面子和实用是他们考虑最多的因素,而众泰就深谙消费者的心理,T800就是这么一款能让人摘掉有色眼镜的产品。

 

或许是和T700很相似的原因,众泰T800在外观上能给人的新鲜感并不强烈,不过如果坐进车内,你会发现它所宣称的豪华,其实还是有点东西的。

 

靠近车门,电动踏板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这车有种高级感,坐进去,关门的时候,并不需要很用力,电吸门可以让关门的动作变得很优雅,外部的这些细节让人对它其它配置的表现也充满期待。

 

null

虽然用大屏这种方法很俗套,但是不得不说车内最吸引人的还是这块巨大的屏幕。

 

虽然它的清晰度和手机没法比,不过在车机里也算得上中上游水平了,坐在驾驶位看的话也不会有明显的颗粒感。功能上不用多说,除了常规的多媒体外,语音识别、车况监测、远程控制一应俱全,还有符合我们如今日常习惯的高德地图。

 

其中还有一个功能,是我觉得最有用的。T800全系标配了空气净化装置,在这块大屏幕上能随时看到车辆所在地区的空气状况,毕竟对于污染日益严重的城市这种功能已经成为大部分消费者喜爱的配置了。

 

既然是辆七座车,后排乘客肯定也会享受到些特殊待遇的。比如第二排的独立空调,第三排的独立出风口以及触手可及的12V电源接口都体现出T800在细节上的用心。

 

还有一点,众泰对于豪华的理解就是“能不动手就不动手”。意思就是,在这辆车身上有很多便利的配置,除了前面提到的电动踏板和电吸门,它的扶手箱和手套箱都是可以自动弹出的,而且阻尼感做的都不错,这是众泰进步最大的地方。

 

null

 

而且,这辆众泰的旗舰并不贵。13.98万元的售价也合情合理,再加上如今的众泰走起了原创路线,在设计和工艺上早已有了质的进步,所以它的确算是一款值得考虑的中国品牌大中型SUV。

 

还有一点,它的每个配置都会提供6座版车型,相比于7座,对于没有刚需的消费者来说6座有着更实用的第二排和年检的优势。

 

 四川川泰团购优惠活动 

null

6月10日,这款大中型SUV将在成都正式上市。作为四川地区众泰汽车的最大经销商,四川川泰为了庆祝这款大中型SUV的上市也会举行大规模的团购优惠活动。

 

届时除了主角T800外,众泰全系车型都可以享受到两年零利率的优惠。现场订单达到300台后,每满100台全场客户额外多优惠1000元/台。活动订单达到500台还会在现场抽取1名幸运客户,获得众泰T300三年免费体验权,买一辆得两辆也不是没可能。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众泰T300
众泰T300
指导价:4.59-9.3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59-9.38
小型SUV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