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奥迪-A5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绝对个性之选,这三款轿跑有颜值还实用

2018年06月08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上一猫

如今琳琅满目的汽车市场里,轿跑车型最富有个性,而且不失实用性。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轿跑车型,虽然它们不是同一水平的车型,但对于没得表达都差不多,两款售价较高的车型和一款最接近平民的车型,你们会偏向于售价较低的这款车型吗?

null

奥迪(进口)-奥迪A5

指导价:36.98-56.38万

null

新奥迪A5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新材料的使用使得车身更轻量化,外观造型有了本质的改变,使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锋利的线条和尖锐的前大灯组都突出了更为运动化的视觉效果。

null

在内饰方面,新A5汲取了A4的教训,在内饰用料上有所改善,一改往日硬塑料的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了宽大的视觉效果,内饰和座椅用了大量真皮和Alcantara的搭配。多层次的布局,让新车在简约干练的风格中,又不失豪华氛围的营造。

null

新奥迪A5预计搭载两款不同调校的2.0T汽油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90马力,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252马力,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

奔驰(进口)-奔驰CLS级

指导价:80.88-83.88万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奔驰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部分采用大量镀铬元素,中网镀铬“大园标”与两侧犹如一双“小翅膀”的展翼式镀铬饰条配上点阵式格栅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两侧大灯组内部结构复杂,镰刀型LED灯带配上内部分体式结构提升了精致感。下包围处三段式设计让两侧大尺寸进气口充满攻击性。

null

内饰方面采用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中控台上的一体式大屏,由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液晶屏所组成的一体式大屏设计科技感十足,而全新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也充满浓浓的“奔驰”味,有着其特有的逼格。

null

动力方面,目前上市的CLS 350 4MATIC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

一汽-大众-全新大众CC

指导价:未上市

null

全新一代CC依旧采用了兼具运动和优雅的轿跑造型,无框车门和掀背线条简单优雅;新车前脸采用家族化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使用多横条幅设计并与两侧双折线LED光源大灯相连,整体具有辨识度。这款车发动机盖两侧线条不仅充满力量感,而且延伸至车侧边缘,加上溜背式的造型,颇具运动感,尽显轿跑车风格。尾部整体造型偏宽,尾灯造型看上去很规整舒服,下面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也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

null

内饰方面大众还是大众,即使是“最美大众车”的大众CC也是一样。全新一代大众CC采用了以浅色为主的深浅双色撞色设计,带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倒梯形中控大屏。装饰板用了大量的仿碳纤维材质,座椅使用了转为CC打造的运动座椅,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和座椅上的缝线都采用了和车身一样的颜色,既增加了精致感又增添了年轻感。

null

动力方面,车展现场全新一代大众CC尾部带有熟悉的“380TSI”标识,或将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种调校给消费者选择。其中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底盘方面,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未来悬架硬度或比迈腾更加运动。

以上三款不同级别的轿跑,外观都非常动感,而且后排空间有一定的实用性。新奥迪A5提升科技配置,动力方面有一定优势;奔驰CLS级不论内饰还是外表,都有很高的格调;全新一代大众CC可以说史上最美CC车型,性价比应该是它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5
奥迪A5
指导价:37.98-49.8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7.98-49.88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