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拿下高端小型SUV榜首 名爵ZS到底有几班斧?

2018年06月07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买车君这两天在浏览销量榜单的时候发现了一个非常突出的车型,名爵ZS在4月份的时候以11755辆的成绩拿下高端小型SUV细分市场热销NO.1。对于一款刚上市仅一年的车型,名爵ZS能有这样的表现实在让人惊叹。不得不说,在这一成绩的背后,是名爵ZS产品实力的体现。那么ZS究竟在哪些方面有傲人之处呢?今天买车君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null

第一班斧:价格厚道

null

首先咱们从价格方面来分析,名爵ZS的新车指导价为7.38万-11.58万元,这样的价格区间可以说是非常的有诚意了,作为一款专为年轻人打造的时尚SUV,它的价格也是为年轻人准备的,并没有因为SUV市场的火爆而拉高售价,依然秉承着自己的信念,为名爵ZS优秀的销量表现提供了基础。

第二班斧:外观时尚

null

名爵ZS是同级别唯一配备LED大灯的互联网SUV,并且作为全系标配,尤其可贵。据了解,这套名为“伦敦眼”的LED日间行车灯的亮度是传统卤素灯的三倍,无论是美观度还是照射效果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null

满天星格栅也是名爵ZS全系标配的设计,超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如同张开的大嘴一般,气势汹汹。俗话说:“颜值即正义”,经过厂商对于年轻消费者的不断摸索与调研,如今的名爵ZS已然成为年轻人的首选车型。

null

车身侧面,名爵ZS采用了双腰线设计,使侧面看上去极具层次感和力量感。同时,名爵ZS上配备的双色五幅式轮毂非常动感,为整车增添了不少的运动属性。 车身尺寸方面,名爵ZS的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48毫米,轴距为2585毫米,比起同级别车型有着明显的优势。

null

名爵ZS的车尾十分饱满,造型凹凸有致,尾门的开关隐藏在了MG尾标后面,只需将尾标向上拉起,尾门就会随之打开,这样的设计颇有新意,也使其整体性非常强。灯带式的尾灯设计造型简洁美观,点亮后的效果不错。

第三班斧:轻奢内饰

null

年轻人就要“潮”,而名爵ZS在内饰设计上则带有时尚的英伦风。中控台上方的黑色部分为软性塑料材质,具有不错的触感。整体错落有致的内饰设计让人眼前一亮,其大面积的软包材质、镀铬装饰配上精湛的工艺,让其提升了不少档次,尽显轻奢风格。

第四班斧:智能互联

null

提起名爵ZS,首先想到的便是互联网SUV,而提起这套智能互联系统,大家都知道这是上汽与阿里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让名爵ZS成为年轻一代的智能移动空间,也是消费者越来越离不开的生活伙伴。

null

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你好斑马”这句话来直接控制,也可以通过方向盘上的语音键控制。比如像开闭天窗和车窗、调节空调温度等,都可以直接语音控制。而且你不用生硬的说“请打开天窗”这样的话。只要你说出“开天窗,开空调”斑马系统就能够识别并且执行。车内功能越多,越分散驾驶员注意力,而驾车的危险系数也会增加。斑马系统很好规避了很多驾车危险。

第五班斧:动力均衡

null

名爵ZS搭载了均衡蓝芯动力 NSE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千瓦,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匹配5速横置前驱手动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虽说不上强悍,但是家用绰绰有余,并且这套组合带来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

null

同时,名爵ZS还提供了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加充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