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汽车-博越

超低价好车团购

【行业数据】吉利汽车5月销量同比增长61% 领克再创新高

2018年06月07日 10:48:01
分享到:

6月6日吉利汽车公布了5月份汽车销量,5月销量达123068台,同比增长61%,环比下滑4.5%;1-5月累计销量达638181台,同比大增44%。目前吉利已完成年度158万目标的40.39%,按月均近13万的销售势头,完成销量目标难度不大。

吉利旗下7款车型持续过万,帝豪、博越、帝豪GL、帝豪GS、远景SUV、远景轿车、远景X3。相比上个月,吉利整体销量平稳,部分车型略有下滑。对于主力车型帝豪和博越,相对高峰期的月销过3万,帝豪和博越的销量势头一直处于缓慢下滑状态,说明车型竞争力有些老化;中高端车型博瑞销量不温不火,一直徘徊在3000台,月销3108;远景S1销量未能继续向上突破,下跌至6486,预计上涨空间不大。

可喜的是,吉利寄予厚望的重磅车型领克01销量继续攀升,5月销量来到9234台,离月销破万近在咫尺。不过这个破万近在咫尺已经喊了几个月了,还是没能迈过破万大关。看来要破万也不是那么容易的。

好在兄弟车型领克02上市在即,双兄弟齐出,PK长城的WEY VV5/VV7就更有看头了。

领克02是继领克01之后领克品牌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官方将其定位于高能轿跑SUV,因此新车有着不同于传统SUV的车身造型,掀背式的车顶设计搭配上更为低矮的车身姿态营造出了SUV车型上少有的运动气息,相比于领克01,领克02的外观更为惊艳。

2018年吉利还有全新MPV车型(下半年)、博瑞GT、三款新能源车型、领克03等等重磅新车推出。尤其是MPV车型的推出,不会挤占现有车型的销量空间,将成为销量增量;领克02和领克03和现有车型的冲突也不大,又是增量车型,吉利后续销量空间还很大。预计下半年吉利月均销量将从目前月均的12.7万,增长到月均14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博越
博越
指导价:10.28-12.58万元
1.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28-12.58
紧凑型SUV
1.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