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几台家用SUV离地间隙超200mm,烂路、马路牙子都不怕!

2018年06月0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几台家用SUV离地间隙超200mm,烂路、马路牙子都不怕!

有奖猜车,猜中100%有奖

无论是SUV还是越野车,影响其通过能力很大一部分的原因在于车子的离地间隙,而所谓最小离地间隙,就是指汽车在满载(允许最大荷载质量)的情况下,其底盘最低位置与水平地面的距离。从目前来看,轿车的最小离地间隙普遍在110-150mm之间,一般的SUV车型最小离地间隙在150-200mm之间,而一些有不错越野底子的SUV,最小离地间隙则在200mm以上,今天,砖叔就给大家推荐四款这样的车型,看一看哪款最适合你。

推荐理由:森林人拥有220mm的最小离地间隙,足以媲美专业级越野车的水准了,而值得注意的是,森林人的自身定位就是一款专业级SUV,全系标配X-MODE全时四驱系统,让其拥有了不俗的通过能力;除此之外,全系车型搭载三款不同动力的水平对置发动机,既有低重心带来的操控优势,也有不错的动力表现,对于喜欢驾驶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足之处:斯巴鲁旗下车型目前一直以原装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而且由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特殊的结构,所以不论是在前期的购买还是后期的使用上,费用都会比较高昂。

  森林人头条

推荐理由:现款奇骏出自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平台,CMF是基于专业SUV平台进行研发的,因此奇骏的车身结构相对比普通城市SUV要更加专业,210mm的最小离地间隙,配合适时四驱系统,让奇骏也拥有了不俗的通过能力;除此之外,2.0L/2.5L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动力够用,可靠性也比较不错。

不足之处:由于CVT变速箱的缘故,奇骏的整体调校相对而言比较偏向舒适,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讲,可能缺乏了一点激情的乐趣。

奇骏真实口碑  奇骏头条

砖叔点评:合资SUV领域中一向擅长操控的马自达CX-5也拥有了最小210mm的离地间隙,换代之后的CX-5,颜值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家族化魂动设计放在CX-5上面更具时尚运动气息;而作为日系技术派的代表,在CX-5上,创驰蓝天技术加持下的动力总成才是它最大亮点,2.0L/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4:1的高压缩比,在满足强劲动力的条件下,也能做到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不足之处:较为粗糙的内饰做工一直是马自达的短板,特别是观感方面,CX-5的内饰氛围相比于对手而言都稍逊一点。

 马自达CX-5真实口碑  马自达CX-5头条

砖叔点评:作为雪铁龙旗下的首款紧凑级SUV,天逸 C5 AIRCROSS富有创新性的设计语言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一改以往雪铁龙车型沉闷的性格;作为一款城市SUV,天逸 C5 AIRCROSS的最小离地间隙也达到了201mm,通过能力也很不错,而搭载的1.6T/1.8T两款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也完全足够。

不足之处:作为一款SUV车型,天逸 C5 AIRCROSS全系都没有搭载四驱系统,这一点比较遗憾。

天逸 C5 AIRCROSS真实口碑  天逸 C5 AIRCROSS头条

作为奔驰G级的“兄弟”,这款车只要30万,关键通过性还很强!

谁说10万级SUV不能有高通过性,这三款车表示不服

谁说合资车才能玩越野,这5款中国品牌SUV造型硬朗通过性更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7.99-26.29万元
1.5T 2.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99-26.29
紧凑型SUV
1.5T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