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宝马-X5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台SUV一曝光,刚刚买车的人都后悔了!应该等等的

2018年06月07日 11:36: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这台SUV一曝光,刚刚买车的人都后悔了!应该等等的

近日,有海外媒体率先曝光了新一代宝马X5(G05)的官图,继今年全新宝马X3推出市场后,它的“老大哥”X5也即将更新换代!据悉,新一代宝马X5(第四代车型)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发售!

 

新一代宝马X5将基于 CLAR 后驱平台打造,外观造型与自家的宝马X7有许多相似之处,亦集刚刚上市不久的全新宝马X3之长,整个车身造型刚柔并重,而且具备明显的硬朗风格。

 

车身侧面,新一代宝马X5同样也偏硬朗,轮廓线条更加凌厉。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宝马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 2004/ 1791mm,轴距达到2975mm,三围相比上代车型增加36/66/19mm,轴距则加长了42mm。

 

可以看到,新一代宝马X5的双肾进气格栅面积变大了,而且左右两个雾灯位置的进气口也很大,十分抢眼。新一代宝马X5的整个前脸感觉更加激进和凶狠,辨识度更高。

 

(左为新一代宝马X5,右为现款)

另外,新一代宝马X5还给Bimmer们带了一个惊喜:激光大灯,当然了,这是需要加装的套件。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官方公布的图片都是M运动套装的车型,据悉届时还会推出xLine套装车型,相当于越野套装。

宝马的内饰设计一直被人诟病不如奔驰、奥迪,但新一代 X5 的内饰发生了较大的改观,高级感和科技感都提升了一个档次。

 

而且,新一代宝马X5采用了全新的数字座舱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触摸屏大大提升了高级感。与此同时,中控台依然保持了不少物理按键,像空调、座椅加热等这些经常使用的功能都可以实现盲操作,这一点还是比全部集中在触控屏里要更加便捷。

 

动力方面,根据目前的信息,新一代宝马X5在海外提供两款汽油发动机和两款柴油发动机,将来引进国内的版本会搭载B58 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最大扭矩4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毫无悬念地,新一代宝马X5标配xDrive四驱系统,其中,xDrive40i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xDrive50i车型则4.7秒即可破百。此外,新一代宝马X5还会有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推出。

  

新一代宝马X5在实用性方面也有提高,其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后备厢的标准容积达到645L,放倒后排后可扩充至1860L。除了5座车型,新一代宝马X5还将提供7座版本车型,要知道竞争对手奥迪Q7和沃尔沃XC90这些都早已配备7座车型了。

 

多处设计需要重新适应,新一代宝马X5即将发布

才卖3年就直接换代,全新宝马X5减重加长,会是国人的菜吗?

全新一代宝马X5年中发布,7月1日后进口关税下调,性价比更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X5
宝马X5
指导价:69.99-86.39万元
2.0T 3.0L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9.99-86.39
中大型SUV
2.0T 3.0L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